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捏脸数据:手把手教你捏出好脸型

   随着越来官方一次次的扩容服务器,进入到游戏中的新人也越来越多了。这次笔者要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人物捏脸的小小心得,并且许多人和我一样,都深深的迷上了RPG游戏的捏脸系统。或许本文对玩家制霸游戏没有什么帮助,但英雄若没一幅合格的脸,怎么让人记住你呢?

  首先玩家进入游戏后点击创建角色,进入种族选择界面,在选择种族的时候,玩家需要注意。诺亚和精灵是一个大陆,而兽灵和哈里兰是另外一个大陆,两个大陆是敌对阵营,所以还是需要谨慎选择种族的。

上古世纪捏脸
上古世纪捏脸

 

  顺便说下,上古世纪中的角色是有物理特效,比如女性角色就比较明显了(和谐)。

上古世纪捏脸
上古世纪捏脸

 

  当玩家选择好了自己种族之后遍进入到了捏脸环节,下面也是本文的重点。

上古世纪捏脸
上古世纪捏脸

 

  虽然系统在外形面板上给出了成品,方便某些玩家可以快速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外貌。不过仍有许多玩家喜欢自己亲自操刀,要知道笔者每一次的捏脸都当作一次整容手术来玩的。

上古世纪捏脸
上古世纪捏脸

 

  在捏脸右边的面板中,有个细节设置。因为在选项的最下边,所以许多玩家按照顺序来,会在脸型之后选择。这样就会以为这个只能按自己的想法设置脸型,但你们错了,其实细节设置是可以设置脸部选项的任何一项。所以玩家如果觉得自己捏麻烦,但又想捏的符合自己审美,不妨去网站上搜一搜数据,看看有咩有自己喜欢,然后对照数据在细节设置面板中调节并加以更改即可。虽说不是自己的,但毕竟自己改过了对不对?

  捏完基本脸型之后,在左侧面板中,可以更换人物发型,面部装饰等,让自己的角色变得更为出众。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外形植入!上古世纪捏脸数据导入图文教程
上一篇:上古世纪图纸怎么得?幻想岛图纸兑换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跑商路线:摩哈特比到双冠丘陵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