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东大陆特产:古代森林特产制作台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是一张位于东大陆的地图,也是东大陆小伙伴最后一张安全地图。该地图有一个特产制作台,位于静寂之湖上方,可以参考下图。这张地图的两个特产分别是水果酸奶和石榴板糖,下面是详细介绍。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古代森林水果酸奶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水果酸奶需要的材料是特产质量认证书(杂货商购买),浓缩的果汁15个(需要以葡萄,苹果等各种果实为原料,然后用杂货店出售的沙提坤的青铜雕刀进行加工制作),牛奶10个(需要给奶牛食用家畜总和饲料后乐园挤出奶牛)

  古代森林石榴板糖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上古世纪古代森林特产

 

  石榴板糖需要特产质量认证书(杂货商购买),捣碎的香料50个(需要以菖蒲,薄荷等各种香辛为原料,然后用杂货店出售的沙提坤的青铜雕刀进行加工制作),石榴10个(种植石榴后获得)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格威尔森林特产及其制作台介绍
上古世纪黎利尔丘陵特产介绍及制作台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格威尔森林特产及其制作台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图纸怎么得?幻想岛图纸兑换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