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介绍及其制作台说明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位于东大陆的最西边,是最靠近对面大陆的一块地图。虽然说离得近,但是这里却是一个和平地图。该地图有2个特产制作台,可以生产南瓜头稻草人任务的天然椰奶以及炼金神油,来看看吧。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黎明半岛炼金神油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炼金神油需要的材料为特产品质认证书(杂货商购买),熏蒸的药粉50个(以蘑菇、长脑参等各种药材为原料,使用杂货铺的沙提坤的青铜雕刀加工制成),兔驼毛20个(饲养彩虹兔驼获得)

  黎明半岛天然椰奶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上古世纪黎明半岛特产

 

  天然椰奶对于做过南瓜头任务的人应该比较熟悉了,材料为特产品质认证书(杂货商购买),熏蒸的药粉50个(以蘑菇、长脑参等各种药材为原料,使用杂货铺的沙提坤的青铜雕刀加工制成),椰枣10个(种植枣椰树获得)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古世纪东大陆特产:咏唱之地特产制作台
上古世纪玛瑞诺普盆地特产及其制作台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玛瑞诺普盆地特产及其制作台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特产:咏唱之地特产制作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