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城战心得 攻城战玩法简单剖析

   上古世纪攻城战可以说是一个大规模的战争了,这个以远征队为核心的战争必将是游戏后期发展的核心内容。

上古世纪攻城战
上古世纪攻城战

 

  首先上古世纪攻城战只能发生在原大陆的四块区域,也就是诺伊神大陆、地灵神大陆、安息之地、西部神大陆。而在我们的原本东西大陆,是无法开启攻城战的。

  在原大陆上,远征队可占领领地并获得该地区资源。原大陆四块区域的每个地区有三个可占领领地,当该地区三个领地其中一个被宣告,剩余两个领地必须攻下才能宣告领地。攻城战由领主开启宣战,战争开启后,参与战争的两方玩家会各自获得一枚印章,凭印章进入战场。攻城战会考验到团队合作,在战争进行时可使用十字弓弩、登高车、投石器等武器。取胜条件是破坏敌对领地“守护塔”。

  最后说说奖励吧,当战斗结束后胜利的一方会获得丰厚的物资奖励。

上古世纪攻城战
上古世纪攻城战

[编辑:Heyman]
上一篇:上古世纪冥界之石使用指南 下一篇:上古世纪海上据点战开启 深渊的袭击解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