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狮心守护者天赋加点 附技能心得

  笔者原本玩的的是刀锋骑士,奈何10人本公会开荒,意志的兄弟实在太少了,第三BOSS过不去,我才从刀锋骑士洗成了狮心守护者。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同样的职业至少有10个人的加点都是不同的。

上古世纪狮心守护者天赋加点
上古世纪狮心守护者天赋加点

  刀锋从二测一直到这次航海都算是挺热门的一个职业吧,格斗的输出,刺杀的控制,铁壁的坚强。看起来是一个很高大上的职业,既能输出,又能防御,左手刀、右手盾,身下一匹大黑马,看上去也是威风威风凌凌。可是你是否知道,叫做骑士不如黑骑、龙刃能抗,貌似刺客,又没幽影那么强大的控制,你叫我战士,又让流浪情何以堪。以上所述全是抱怨,以下正式开始。

  做为防守型的刀锋,铁壁里面的:复苏喘息,沸腾之血,野蛮体魄是必点的既技能。5级野蛮体魄可以在30分钟内增大最大血量1778,这个无疑能保证更长时间的存活,沸腾之血可以在受到伤害后增加勇气值,配合复苏喘息使用,即使没有奶妈,红药CD的时候也能给自己加血,嘿,你怎么又满血了,YES,我有技能。输出里面的胜者之吼可以利用沸腾之血得到的勇气值对敌对目标产生最大的伤害。勇气值最大3000点,我只点一下,3000血的瞬秒(无视防御条件下)你说爽不爽。被动必点:防御精通,增加物理防御900点,等于又多穿了一件板甲。

  别看我血多,我也是能打人的。暗杀天赋里面的飞刺、残影步、影袭再接格斗天赋致命打击,基本上能把评分2000左右的布甲打废了。

  格斗天赋:突击+三段,简称就是让你倒,一个多月的测试大家在PVP中可能已经体会到了要是没有什么反控制的技能,倒地之后你就等着对方给你读秒吧。

  牵引之索这个技能就是我50本噩梦的开始啊,站在50本安全区几乎最外面看人家PK,被对面大陆的一把就拉了出去,紧接着就是几个大火球砸了下来,大哥,修装备是需要花钱的。

  小编推荐:

  >>>上古世纪装备科普:装备命名规律及属性详解

  >>>上古世纪平民装备打造全攻略 屌丝也能翻身

  >>>上古世纪乐谱制作指南 MML Player编码器攻略

  上古世纪qq群: 115274618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快乐一起High 2014TGC叶子猪专题报道
AGE新手向游戏资料:制作台系统介绍
狩猎的时刻到了!AGE丛林猎手加点攻略
上一篇:叫我爱的骑士!上古世纪浪漫骑士技能加点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