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越狱教程 惊险逃生别有趣味

  大家好我是妖冥殿测评团队的罪歌,今天给大家带来上古世纪中越狱的教程。

  在上古世纪中偷菜偷鸡鸭鹅牛或者在自由区域强P本势力玩家会留下脚印,被其他玩家举报后会有罪恶值。罪恶值达到一定数量时死亡后会被强制传送到审判庭,在经过玩家的审判后如果被判有罪那么就会被送入监狱,然后等待被判的时间后才能出监狱,当然游戏肯定不会让玩家一直等的,上古世纪中是可以越狱的,今天我就教大家怎么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首先我们进入监狱后会被关在单间里,每过一段时间单间都会开门让玩家去劳动,也就是变相的放我们出来,出来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在这些箱子中我们可以获得时装!当然是监狱服,一共上衣裤子鞋子三件套。打开箱子后自动进入背包。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在图上的位置对着这些草堆按F挖土,一次一点劳动力。根据我挖了二十分钟的精力来算,大概有百分之五的几率挖出匙子,如下图。

  现在网上大部分说的都是四把匙子可以挖出监狱,我们先试一下。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回到监狱下层。

上古世纪越狱
上古世纪越狱

  右拐,我们可以看到一幅画,这幅画是著名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遮挡越狱通道的那幅画。

  靠近后我们发现这个画可以按F,撕去白纸。

  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少了一部分墙体,继续按F用匙子挖墙体。

  事实证明国服四测版本需要五个匙子越狱。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监狱公开日良民到此一游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解析 重现经典越狱镜头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看点:审判系统登录国服
上古世纪劫狱与越狱:犯罪被捉也不怕了
上古监狱系统全攻略 再现肖申克的救赎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及犯罪系统的网络构建
上一篇:上古世纪纯生活路线 快速升级方法分享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如何快速提高熟练度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