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东大陆南瓜头稻草人任务攻略

 通过生活任务获得的“草帽稻草人”,优点就是在宅旁地内栽种的作物只有自己可以收获,所以防止了小偷,可更安全的进行生产活动。

  但是,‘草帽稻草人’有个人尽皆知的缺点,那就是土地尺寸只有8x8,能栽种的农作物太少。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占地较大树木的情况,4棵树就足以满员

  至今仍然有众多玩家向着16x16的‘南瓜头稻草人’,而投身于贸易和生产上的原因也正出于这里。和‘草帽稻草人’相比较,面积大了4倍!所以‘南瓜头稻草人’是宜人的务农生活的必备道具。

  那样的话,如何才能获得‘南瓜头稻草人’呢?需要准备的物品又有哪些呢?带此疑问,一起了解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草帽稻草人(黄色,8x8)和南瓜头稻草人(红色,16x16),一眼就能见证的面积差异!

  一、南瓜头稻草人的第一步,接受任务!

  东大陆‘虎之脊山脉’的‘铁砧村落’前,西大陆‘列里奥特丘陵’的‘风荫村落’前可接到相关任务。

  由于是和‘草帽稻草人’关联的,如果是喜欢做生活任务的玩家的话,应该都已经接到‘南瓜头稻草人’的开始任务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铁砧村落’的公用农场前可接受到‘南瓜头稻草人任务’。

  二、全身心的攻破任务

  ‘草帽稻草人’这项任务若看作是主流生产和制作的话,那么‘南瓜头稻草人’这项任务可看作是主流特产品的制作与交易。

  生产获得的材料通过加工以后做成背包货物,带着这个背包到其他地区的‘交易商’处进行交易便是‘南瓜头稻草人’这项任务的主要内容。

  ▲这家伙便是货物交易的NPC,请牢记地图上已用星型标记出来

  完成‘南瓜头稻草人’这项任务共分有4个阶段的相关交易任务,详细过程如下所述。

    “南瓜头稻草人”任务的各阶段介绍

  1.制作‘彩虹田野姜黄粉末’后移动至‘奥克斯傲交易商’附近

  2.制作‘猎鹰高原寝具填充剂’后移动至‘开阔的袖子村落交易商’附近

  3.制作‘虎脊山脉圆形墙石’后移动至‘奥斯特拉交易商’附近

  4.制作‘马哈戴维香蕉饮料’后移动至西大陆的‘新月宝座交易商’附近

   第1阶段:制作‘彩虹田野姜黄粉末’后移动至‘奥克斯傲交易商’附近,使用‘姜黄50个’和‘特产品品质保证书’在‘开阔的袖子村落’上方的‘特产品加工队’可制作得到‘彩虹田野姜黄粉末’。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可以从种子商人处购买到‘姜黄种子’通过栽培获得材料‘姜黄’。姜黄成熟时间大约消耗5小时以上。

  获得到‘姜黄’50个以后,可以移动至能够制作特产品的‘彩虹田野’,在特产品制作队那里, 连同‘特产品品质保证书’一起来制作粉末吧。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 第一个交易品是需要用到50个姜黄的‘彩虹田野姜黄粉末’

  ※‘特产品品质保证书’是多种特产品制作时的必需道具,同时在各村庄的材料商人处以50银的价格贩卖。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请注意不是在杂货商人处,而是在材料商人处购买。

  任务目标是将这个‘姜黄粉末’卖给‘鹰猎高原’的‘奥克斯傲商团交易商’。

  特产品都是背包货物形式,所以边跑路边制作是不可能的,因此如果想快速的做交易活动,跟跑路相比乘坐公用循环马车会比较理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利用村庄与村庄之间的循环马车可以更快地完成任务。

上一篇:进击的刀锋骑士:国服最热职业 新手的扫盲 下一篇:和小伙伴一起玩海 如何从新手变成航海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