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鹰眼阻击手(野性 暗杀 元素)别人说上测这个职业是主流,但是这测鸡肋了很多,但我还是毅然的玩了,效果挺不错,魔法盾可以避免破盾前避免击倒,隐身时的优势在于比普通刺客探测隐身的距离远50% ,平时单P和天鹰的PK没啥两样,就是标记,冲击猩红然后射射射就变近战。但在团战和插旗就是的炮台打法,开个寒冰之境开疾风步和风神,直接冲过去,标记(提升20%输出量)+瞬发寒冰(和其他弓手打的优势就在于有瞬发寒冰术+冲击箭可将敌人眩晕)+冲击(眩晕),然后催毒,猩红,瞬发闪电,骨牢,箭雨。团战各种瞬发技能抢到的人头也挺多的,曾经在和东大路打自由岛陆战的时候1晚上拿了800多荣誉。

  幻影游侠(野性 暗杀 元素)优势控制力强。后跳+大地之手是神技,(打没有格斗的,直接丢个水牢,定点阻击,风神爆裂箭+各种远程瞬发输出走起),打有格斗的先骗对方挣脱枷锁,一个瞬发骨牢挨过免疫三秒,边放风筝边找机会放水牢打一套输出,40群控可攻可守。(有人说,你说了这么多技能,你够这么多点加么?)的确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加点要不断经过PK和实践才能摸索出最合适自己的一套加点和打法,我现在只是说下自己的心得罢了)

  圣剑贤者(但我跟喜欢叫他奶大力)不要怂就是干,没血就奶,有点AD豹女的节奏, 生命 吟游 格斗,因为没有地方建立角色了,所以这奶大力成了我玩的最久的职业,因为打造该职业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奶力还是很低的,攻击力也不够,如果我们公会的第一奶爸把他大师级的锤子(加了90多力量,治愈力好像是480多,如果吃了魔法书和力量食物,我奶力可以上550,近战攻击上600)

  因为吟游没有到50级所以不能给你们我最终的加点,如果吟游50级,我会把音刃的点加到吟游的50级技能上,无论是单P还是团战都有很大的用处,这是单P的加点,如果是团战我会把狂暴铣叼,生命只加纯生之种和复活还有心脉连击,吟游点出+弹琴时间和范围,团战我的定位就是琴师,主要是为了捞荣誉,春生之种30秒回血BUFF 用在别动团队的队员身上,春生之种存在30秒,30秒之内对方杀了一个人你就可以得到荣誉,8000的蓝可以加15个人而且无CD,为什么不是20个呢?因为我给别人家BUFF的时候我也要弹琴,给自己的队员加血,我这个理念就是将荣誉最大化捞到手,个人LOL的时候最喜欢玩的也是琴女,所以弹琴这玩意最合适我不过了。

  很多天赋之间的搭配我都有想过,但是我也不想一一去实践完,因为练级真心太累了哈哈,我是奇葩流,抓门研究非主流,下测可能玩铁壁,暗杀,生命,春生之种是固定回复,光与暗是25米禁锢,铁壁的强力防御和格挡特性,暗杀的爆发性输出,这是一个强力的奶暴力。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