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国服三测 东西大陆公会实力评价

  东大陆:

  第一集团

  七维空间:上古世纪永久VIP寰宇带队,心高气傲,急于求成,缺乏实战大局观,有着大量的韩服老玩家为班底。依靠游戏经验丰富和对官方的密切合作认为自己是第一公会。前期对西大陆实行猛烈攻击,认为可以打散西大陆压制西大陆。在东大陆以老大自居与多个公会

  展开过内战。在翡翠谷与纳兰的战斗中消耗过大后,又遭到了首杀克兰肯被HERO组织破坏。007问题高度神经。前期一直顶在前面打,未达到战略意义。公会自身发展受到严重影响。目前还在天天组织杀克拉肯,挽回颜面和军心。

  speed 神话:上古世纪永久VIP风云带队 ,狂妄自大,心胸狭隘,缺乏大局观,排除异己。投入上古较早,有着大量的韩服老玩家为班底。依靠游戏经验丰富和官方的密切合作以老大自居。前期配合七维对西大陆展开猛烈攻击,认为可以前期打散西大陆。在东大陆以老大自居与多个公会展开过内战。在翡翠谷的战斗中有效的调节了自己的战斗周期,休养生息,后期后来居上成为东大陆第一公会。目前请来韩国军团帮自己成为东大陆老大,振奋军心。

  第二集团

  天翔:上古世纪二测后期东大陆散人组成的公会,帖吧党为主。善于宣传。在东大陆第一集团身后安心发展,大战中基本能看到身影,一般都迅速撤出战场。

  傲神帝国:全员战役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迅速撤出战场的公会。平时喜欢组织队伍跟西大陆其他公会的队伍进行战斗,有着自己的宣传渠道和手段。

  第三集团

  星宿:有一定数量的人,敢于在东大陆老大面前强p,值得关注。

  征战:会长亲自带队,但大战和硬仗中,基本很少看到他们身影。跑商方面,却非常积极。

  流云世家:前期大战中能够看到其身影,论坛也能看到他们的截图,宣传为主的公会。平日

  针对西大陆第一集团作战的时候,很少看到人。

  天使部落:人数很少,大战中后期都能见到其身影。

  北狼: 重要战役和日常战斗很难能见到其身影或少数,有几支船,跑商很积极。东大陆联盟频道时常看到卖东西。

  纵观三测表现,两位东大陆的VIP依旧当自己是东大陆的老大。这两位大佬估计时刻都在想怎么利用别人当炮灰让自己公会得利。看两人的这种强势样子,估计互相都在算计。前期对西大陆展开猛烈打压,无奈这回碰到硬茬,啃不下来,弱势的时候在东大陆散人和其他公会面前大演苦情戏。强势的时候谁敢得瑟我就开红杀,弱势的时候求爷爷告奶奶。东大陆到处内战的罪魁祸首,甚至七维和神话这么亲密的基友两家公会管理都带队对杀。东西大陆各有千秋,但一个种族的环境好坏,是取决于这个种族都有哪些公会。

  可以看的出来,前期东大陆非常强势。东大陆第一集团对西大陆第一集团主要打压的手段有,舆论和对外的引导性是明压HERO,暗压纳兰,利用跟其他公会关系挑拨西大陆内部公会的不合。

  什么是明压,那就是利用他们的资源和关系拉拢人心对hero进行表面上的打压。对方认为二测给HERO扣了屎盆子,HERO从此不得人心。又加hero是新公会所以才去了明压。

  什么是暗压,就是游戏里死磕,舆论和对外淡化或者弱化纳兰,实际各种手段针对纳兰进行猛攻和打压。对方知道西狂的能量有多大,把发展中的纳兰扼杀在摇篮中。

  什么是挑拨西大陆:那就是每个公会性质不同,有的公会注重交际,谁也不得罪。风云这种小角色,别的不会,干这是强项。利用这个弱点,经常会跟西大陆的公会管理聊天谈心。从中进行对西大陆公会之间的挑拨,离间。

  应该说在前期,西大陆的主要战斗力牵制了东大陆的主力部队,东大陆不能随心所欲的展开对西大陆的打压。西大陆后续力量高速发展。西大陆公会整体实力远在东大陆公会之上,除开第一集团的,西大陆其他公会应该可以完胜其他东大陆的公会。

  希望在三测最后几天,东西大陆的公会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激情。

[编辑:某风]
上一篇:上古世纪中立地图 荣誉任务刷怪地点推荐 下一篇:上古世纪装备披风 执行者的证明获取方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