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新手第一套紫装任务

  这是游戏里前期唯一可以获得紫装卓越的教学任务,这任务需要任务怪物掉落的物品。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个任务的具体流程,让大家更快更方便的完成任务。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哈里兰莫哈特比这个地图一进入就会自动接取这个任务。这个任务是需要跟着地图上的支线小任务一起完成是最快的,因为有7个部件防具,每个任务的物品掉落的怪物都是不再一块区域的,只是在一张地图上,所以当在第一个区域做任务的时候顺便也要打这个任务怪获取任务物品的,所以做完第一部分就可以快速去制作第一件紫装了,或许还有很多人找不到制作的工作台,下面这张图就是了,具体可以看下面图的右上角,就在进图的哨所小村。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每个部件都需要100劳动力和材料,材料可以在旁边的杂货商人处购买。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兽灵1-30级任务详解
上古世纪东大陆日常:圈养野生骑宠任务
上古世纪职业推荐:刀锋骑士入门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详解新版格斗天赋
上古世纪攻略:圣职测试给新手的建议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快速升级:4天可满级
上一篇:上古世纪升级攻略:兽灵1-30级任务详解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快速升级:4天可满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