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圣职测试给新手的建议

  当玩家等级提升到20级的时候,便可以装备游戏中第一套套装,不管是皮、布还是板甲,20级这套装备属性都非常给力,一直可以用到30+而且还可以继续升级提升属性,但是往往20级的时候无法得到足够的材料来制作这套装备,尤其是皮和布(皮和布的碎片需要击杀20以上的怪物才会掉落),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大多数玩家在第一天都是升不到20级的,但是通过任务都应该有几金的存款,以皮甲为例,玩家可以在第一天游戏结束要休息的时候,在自己的稻草人里养几只羊(猪也行但是数量要求多,虽然便宜但是占地更多),等到第二天上线的时候把它们都屠宰掉,从图上看出1只羊购买时1金,屠宰完后掉落的肉就可以卖到70~80银,然后还附带20张皮,只要3~5只羊提供的皮就可以制作一套20的皮甲,而且一只羊只赔20银,这是20级以前最省钱获得皮的方法,至于月光源晶粉末,一套装备用不到20个,升级过程中应该容易凑足。布甲的玩家可同样利用种植棉花来获得布料,而且更省钱时间更短,板甲最容易,野外有很多铁矿。

  圣职测试是45天,在这段时间里,理论上最好的马肯定是在幻想岛换到的眼泪马(2万荣誉的坐骑好一点,但是获取难度太大),眼泪马需要30个眼泪兑换,所以我建议在圣职测试之前,大家去看看各网站和神之庭院论坛上以往各地图隐藏眼泪点的攻略,然后在升级的过程中顺便把眼泪都找到,这样就能在20级之前凑全30个眼泪换眼泪马,以后都带着升级,毕竟要带它到测试结束。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升级的过程中,狩猎野怪往往会掉落很多的加速药水“绿色药剂”,作者建议,如果你有近战的朋友,你就把所有的绿色药剂都优先让给他使用,因为对于施法速度的提升,攻击速度在游戏里更加重要,尤其是对近战职业,有了药水的近战职业连招非常顺畅,能明显提高狩猎和PVP中的实力,让升级和对抗变得更加容易。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一款战争类型的网游,游戏中不同阵营的玩家总是**不断,偷袭~被偷袭随处可见,所以很多职业不管是近战、远程还是法师都会在天赋里选择“暗杀”作为辅助技能,而在升级过程中,抛开近战,法师和远程职业也可以点出暗杀的第一个技能“凌风连击”(又称割裂),其实就是暗杀天赋的平砍,点出该技能来对近身残血的怪物进行终结,省的敌人还剩一丝血还要读个法术或者蹦跳射半天,这技能连续打击伤害还是不错的,等到等级高了再洗掉。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不管是东大路还是西大陆,在做“南瓜头”的连续任务中,都需要完成一步运送石料贸易品的任务,而这个贸易品的材料同样都是30个石料,而石头、石料在前期甚至很长的时间里价格都非常非常的高,所以不管你打算主修什么生活技能,在野外升级的过程中,请拿出二三百的劳动力来采集一些铁矿,伴生出来的石头只要凑足90个(3个石头制作1个石料)就行,然后留着做任务。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攻略:洛卡石林隐藏BOSS掉紫武
上古世纪攻略:装备幻化方法图文讲解
上古世纪攻略:各级别滑翔翼制作方法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西大陆近路跑商路线
上古世纪攻略:西大陆碎石平原采矿路线
上古世纪东大陆日常:圈养野生骑宠任务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洛卡石林隐藏BOSS掉紫武 下一篇:上古世纪东大陆日常:圈养野生骑宠任务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