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洛卡石林隐藏BOSS掉紫武

  在洛卡石林右下角的位置,有一块满猩猩精英怪的地方,这种怪物在击杀以后会获得荣誉,在众多的怪物中间有两只个头稍大的一些的,这两只怪要比周围的猩猩强力一些,并且会掉落名为“雷劳斯的冰封心脏”的物品。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当击杀了2只这种大个头的怪并凑全2个心脏以后,找到附近的大坛子便可以进行互动,一定要2个心脏才可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随后大坛子会消失并召唤出隐藏BOSS,下图超大个的猩猩,会使用冰属性魔法,很厉害但是可以使用控制技能,建议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作者击杀了超大个的猩猩以后,掉了一把名为“暴风疾驰”的远古级武器,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把武器的属性还不错~不知道下次来会掉些什么好东西~

  最后附上这把武器的外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装备幻化方法图文讲解
上古世纪攻略:各级别滑翔翼制作方法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西大陆近路跑商路线
上古世纪攻略:西大陆碎石平原采矿路线
上古世纪攻略:冷门职业光明法师的妙用
上古世纪攻略:圣职测试给新手的建议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装备幻化方法图文讲解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圣职测试给新手的建议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