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图书馆三层游侠单刷升级

  我想,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人带。上古世纪虽然是一个团队游戏,但是也必须学会自力更生。我一直都在坚持玩弓手,是因为我的团队需要弓手,并且我的时间也适合弓手。虽然朋友们也给我帮助。但是,不过分依靠他人也是游戏规则之一。

  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的装备和天赋加点。

  为了适应刷怪以及pvp,我现在的职业是幻影游侠,在吃完攻击力buff以后,我的属性就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些buff包括很多,比如之前介绍的牌子和书籍等等。

  装备是埃弗林黄色敏体一套,埃弗林遗物纯敏弓,三段纯精神单手杖,哈瑟拉霸王花盾牌

  用了10%攻击的书籍 加86攻击的书籍 加75%攻击的牌子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弓手单刷三层的话我推荐是三层一进门的位置,那里以近战物理怪居多,很适合弓手这种远距离风筝流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攻略:非船只水下呼吸装置获得
上古世纪攻略:分享坐标图及其使用方法
上古世纪截图有技巧:屌丝和大神的区别
上古世纪攻略:亲友团职业天赋搭配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磐石祭祀天赋详解
上古世纪攻略:全海岛住宅区地点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非船只水下呼吸装置获得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全海岛住宅区地点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