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征战外服第一季:韩服狰狞岁月

  关注的上古世纪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好!我是一个从3月初开始接触上古世纪的一个新手玩家。刚开始想进入韩服结果网上看了看说俄服也公测了。之后下了俄服的公测客户端,上了游戏结果汉化不好用。所以放弃俄服之后转战韩服。

  那么下面说一下我对韩服现在的理解。1-50级基本上我用了5天的时间做任务、打怪、钓鱼(对于新开服的是不可能钓鱼的因为没有鱼饵)。1-50级来说是一个很折磨人的练级过程,基本上就是任务任务。打怪打怪。任务任务。打怪打怪。但是50级之后。我们就会接触到上古世纪真正核心的东西。比如集体出海钓鱼、黄金平原战争时期东西大陆PK、做贸易、放南瓜头种植和搞畜牧业。(虽然这也可以50之前来搞)在韩服上古世纪中。很多国服玩家认为,练级到50级之后就是团战。PK。等等的。装备什么的其实并不是很重要。那么我告诉你。你有这样的想法你就是大错特错了。

  现在韩服上古世纪已经开放55级封顶。需要的经验也是非常多的。虽然原大陆上的图书馆一层一个怪物是4000多经验、2层怪物是接近8000经验、2层怪物接近11000经验。但是你升级的经验绝对你是想象不到的。50-51级需要375万,51-52,800多万,52-53需要1900多万经验。等等,54-55级练级需要1个月吧。貌似

  回到原来的话题。装备!!!一个人的装备的好与坏绝对影响他在PK中的输出和逃生。国服我没有参加过1-2测。但是我在韩服现在已经52级。先晒晒我的垃圾装备。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我不知道国服的前缀和后缀都是什么。但是在韩服里面最好的(50级武器)前缀是德翡納,然后是埃弗林,其次是名匠之后的就不说了。基本没人用

  武器和装备价格不菲。从韩服来说,一把德翡納火焰秘宝的单手剑的价格是38000J。按照现在的金币价格12块钱=100J来说。这把武器就接近5000块钱,只是一把武器。不包括盾牌啊,防具啊。首饰啊之类的。弄齐德翡納一套秘宝的装备,对于屌丝级别的玩家来说,基本上属于登天。你可以天天跑贸易一天累死1000J 你需要38天。价格就说到这里吧。

  现在我们来说说装备好对于PK是多么的牛B。昨天我跟一个54级穿遗物套的弓箭手竞技场PK。之前打过1个52级的。我是刺客。一刀流秒他。但是打这个54级的遗物套的。我三刀流上去。他费血比率才是1/3,当时我很迷茫。接下来就是无限的风筝和各种的跑啊跑啊。直到我死了。

  在团P中。一个好装备MT可以打出的伤害绝对不低于其他职业。这就是所谓的能抗能打能输出。万军丛中转一圈,被敌人集火后依然残雪跑出来的神奇人物。你装备不好。进去被秒。就这么回事。

  我现在有黑珍珠、有升级的拖拉机、黄金平原有房子。原大陆有南瓜人种源精树做装备。但是我觉得上古世纪国服应该好好改改。咱就说练级吧。在韩服中。听到俄服怨声载道的各种外挂。练级嗷嗷快。呵呵。我可以告诉你们。韩服我从1-50级打怪做任务。我不敢引2只怪。因为后果是。我很有可能会空血逃跑。或者死了。10级之后死是掉经验的。你需要话费劳动力来祈祷回来的经验也才有80%。如果你50多级死一次。掉的经验够你30分钟打的了。

  怪物经验和难度系统我觉得更应该效仿韩服。因为会死掉很多工作室,工作室玩游戏就为了赚钱。韩国人想的很明白,不管是练级也好。跑贸易也好。各种吧。反正是各种针对工作室。让工作室难以生存。那么游戏才能真正的绿色环保无公害。

  现在我在韩服52级。昨天晚上练级2小时开着25%经验药。练了接近15%。和奶妈在图书馆2层群刷。

  韩服真是狰狞啊。我玩韩服才17天。呵呵。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批评。

  国服啊!!!!!别让我们失望。国服啊!希望你能创造一个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攻略:国服画面效果及硬件配置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刷怪PK皆可的幻影游侠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能抗能打的光之守卫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升级生活技能与赚钱
上古世纪攻略:三测材料价格分析及建议
上古世纪攻略:亲友团职业天赋搭配推荐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国服画面效果及硬件配置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亲友团职业天赋搭配推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