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升级生活技能与赚钱

  丰富的生活技能是上古世纪的一大特色,玩家们夜以继日的劳作并有所收获~赚取财富~那么在这些生活技能熟练度提高了以后如何升级?又有什么好处呢?现在我们就以农业技能为例,看看专业的农民伯伯是怎样做的。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经过不懈的努力~熟练度9997,只差3点能突破1万~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当熟练度达到1万以后,技能的右侧就会出现一个上升的箭头,点击就会出现确认提升等级的窗口。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接上图点击确定以后,会详细的介绍提升该技能以后的变化,以图上的农业技能为例,好处就是劳动力的消耗从100%降低到90%~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这就是升级前后的比较了,之前需要25的劳动力变成了23点,这也适用于其他绝大部分的生活技能,比如砍一棵需要20点劳动力的树木,1万伐木熟练度后只需要18点。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三测材料价格分析及建议
上古世纪攻略:西大陆地图住宅区分布
上古世纪职业攻略:PVP另类黑暗骑士
上古世纪攻略:近战职业双持武器隐藏BUFF
上古世纪攻略:面具及其他道具纹章制作
上古世纪攻略:圣职测试给新手的建议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三测材料价格分析及建议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国服画面效果及硬件配置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