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韩服1.0最佳贸易路线

  1.0更新以后贸易系统也做了一些修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修改和相对应的措施。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海外贸易只能获得材料内陆贸易只能获得金币。

  很多玩家都觉得只要能获得金币,那么就能用金币来买材料,所以内陆贸易非常的火爆。所以我主要说一下东大陆性价比比较高的贸易路线。

  我试过很多地方的特产 哈瑟拉是很远的,但是从哈瑟拉大黎明半岛一包货也只有12金,而废墟的就有11金了。所以在我比较所有地区的特产以后 ,废墟的货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下面我们来看路线图。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这个是距离草原最近的做货点,我们可以在这里做货然后直接扔大地里,这里的地必须是中级住宅才能盖,如果你没有地皮,那你只能从这里直接到草原,因为两个地图都是中立地图 很危险所以我建议你在这个住宅区造个房子。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我们做完货人后把货物扔到上面所说的地里的时候 我们就可以趁着每人从山上把货背下来 这里有个山崖 用兔陀能直接蹦上来到备货点,非常方便。这样就轻松跨了一张危险地图了。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1.0东大陆贸易攻略

  每当草原到安全时间或者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就可以开着拖拉机将货从草原拉到彩虹田野 然后从彩虹田野一路到黎明半岛了。

  路线:废墟(危险)——草原(危险)——彩虹田野——摩哈特比——黎明半岛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艾亚纳德情报:新武器和防具
上古世纪艾亚纳德情报:新地域和新任务
上古世纪艾亚纳德情报整理:经验与技能
上古世纪攻略:日积月累的强力武器获取
上古世纪攻略:3系防具制作所需材料
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农夫加工台的制作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日积月累的强力武器获取 下一篇: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农夫加工台的制作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