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如何升级更快】

  1.如果是打怪的任务,那请多打点,最好做到超额完成,这样经验奖励什么的都会有所加成。

  2.做主线任务的时候要记得留意地图和环顾四周,因为有主线的地方通常都伴随的支线任务,最好全部都接来一起做吧,有经验有装备都是不错的。

  3.有些任务比较高端,这时候就要记的观察和思考,因为这种任务都是采集或者打开背包里的物品,或者是附近的东西,当你走进的时候会出现图标的,如采集,提水等等。

  4.当你任务不会做,或者不懂怎么做的时候,箭头是最好的指示。

  5.经常你走地图的时候会看到路边有蓝色的感叹号。石头边上的矿等等类似情况。当你走进有图标提示可以采摘。那请不要错误,所谓的不拿白不拿,更何况还有经验加成,这些物品或多或少都是需要的。

  6.当你做任务的时候如果有人邀请你加入团队,那就果断的点同意吧,杀怪打任务物品的都方便快捷的多,可以省下不少时间。

  7.因为是国服首测中,所以难免会有些BUG,我一个朋友就经历过卡怪的情节,例如打怪跳石头上,怪就不打你的种种情况,这样可以无消耗的打怪。当然,看个人喜好。

  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有经验值的任务

  完成任务后不论你多少级都给予狩猎10只以上一般野怪的经验值,这里会得到各种装备和道具,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任何一个任务。

  不能错过任务的最重要的一点原因就是,到后面你会没有任务可做。从20级后半段开始就有任务不够做的感觉,等到30级初期任务就干脆断掉了。如果你想哪怕一点点也好更快的升级,请不要错过任何一个任务。

  给予道具奖励的任务就更不用说,一定要完成了。在过了20级以后基本不会再碰到道具奖励的任务了,所以不要因为竞争激烈或者觉得浪费时间而放弃。击杀特定怪物的任务竞争尤为激烈,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一定要组团进行,争取一次性的完成任务。

  “超额完成”任务

  在《上古世纪》里完成任务有“超额完成”和“做过就成”俩个模式。任务中如果击杀怪物数超过指定数量就会“超额完成”,如果不足指定数则“做过就成”,如果超额完成相应也会得到更多的经验。因为越到后面任务数量越少,所以每次任务中如果能“超额完成” 将会效率最大化。

  每天一定要消耗劳动力

  《上古世纪》里有劳动力这个概念。它会在各种劳动过程中消耗,同时得到和消耗值一样的经验值。消耗劳动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採集”。你可以通过伐木或者开采矿石,得到材料和相应的经验值。相比之下可供伐木的树木可能微少,但可供开采的矿区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

  这样把採集的材料进行再加工可以用于其他很多方面。再加工本身也可以得到经验值,所以如果你没有採集材料的时间,可以直接对已有的材料进行再加工。

  如果一整天后你剩余了劳动力,说明你也浪费了获取相应的经验值的机会。

  20级以后得到的装备道具不要卖

  前面也提到了,20级以后基本就没有给予装备奖励的任务可进行了。因为在任务后得到的装备不能修理,所以你只能通过自己制作或者野怪身上掉落的道具进行搭配组合。

  自己制作时需要的AKIUM同样只能通过野怪身上掉落得到,并且掉落率还非常低,所以说这些道具都有很高的交易价值。野怪给的完成品道具也是一样,结论来说装备道具的搭配组合非常不易。

  所以说捡到的装备最好不要卖掉。你可以通过聊天窗口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来获得对自己有用的装备。当然,如果实在交易不到你也选择可以卖掉。

  去对面阵营看看吧

  在升级的过程中,特别是在30级之后可以接受的任务就非常少了。这时你可以选择去对面阵营补充不足的任务。

  比如你是“诺伊安”或者“精灵”就去“哈里哈兰大陆”的“歌唱之地”开始任务。这个任务在20级后半段可以进行,如果完成了就去“古代丛林”寻找30级左右的任务完成。

  相反如果你是“兽人”或者“哈里兰”,就去“诺亚大陆”从“俩个王冠”开始,到30级初期给的“十字平原的惩罚”任务。在进行“十字平原的惩罚”任务过程中你会得到一个“里昂军的发带”的道具,这个道具可以让你变成中立角色,使你更容易的在对面阵营完成任务。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古世纪》首测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古世纪每周星职业分析:亡灵魔导士
上一篇: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下一篇:任务指引箭头不见了?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