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首测上路先知道 《上古世纪》德翡纳学堂新手攻略

  阵营

  《上古世纪》共三个阵营,主要是以大陆来分布,诺亚和精灵种族分布在西大陆即诺伊大陆,兽灵和哈里兰分布在东大陆即哈里拉大陆,海盗没有固定领地,出生的时候不能选择,只能在个人犯罪值达到3000之后才能成为海盗,海盗主要分布在咆哮岛。东大陆和西大陆的两个阵营可以在创建角色时由种族决定。

  职业与技能

  《上古世纪》中的职业系统与众不同,玩家在游戏10类技能天赋中,任选3种天赋组合,组成120种完全不同职业,非常挑战玩家的创造力。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兴趣,来创造一个游戏中从来未曾有过的新职业。例如选择了吟游、生命、意志则会变成神之使者,选择死亡、元素、吟游会变成夺魂琴师等等。如果你不满意最初设定的3种天赋,可以在游戏中修改天赋。当然,这是需要付出一定成本的。

  而在技能方面也是与天赋息息相关,掌握不同的天赋便能学习不同的技能,当习得某一天赋下多种技能时,便可激活“持久”技能。

  天赋系统

  在《上古世纪》中,出生有6大天赋可供选择,分别格斗、元素、野性、生命、死亡、暗杀。此后在第5级和第10级选择天赋时,意志、铁壁、吟游和幻术4个天赋将加入可选择范畴。

  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格斗象征着破坏之神基里奥斯。基里奥斯会给追随他的信徒们带来胜利,让敌人在残酷的战争中毁灭。

  元素:象征着在隐忍中坚强面对命运的精灵英雄奥兰杰弗。奥兰杰弗拥有能看穿所有伪装的权能,使一切伪装无所遁形。元素系能力使用火球、流星、魔法盾等强力的传统型魔法来攻击敌人,各派系的魔法都比较均衡。

  野性:象征着以生命来守护誓言的草原英雄塔扬。塔扬擅使弓与剑,能听懂野兽的语言。野性系能力使用远程攻击对付敌人,一旦在猎物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记,即使追逐至天涯海角也要消灭敌人,并能驯服野兽以协助战斗。

  生命:象征着掌管庭院之门的世界旁观者琪普洛莎。琪普洛莎身为神之庭院的看门人,担负着维持庭院与世界能量平衡的重任。生命系能力可复活队友,通过治愈来恢复目标的生命值,是冒险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辅助。

  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死亡系能力在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暗杀:象征着为信念与使命付出一切的刺客英雄莫利萨拉。莫利萨拉拥有即死的权能,被她的匕首刺中后连神也会当场毙命。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发布《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前瞻
《上古世纪》玩家角色创建及捏脸细节教学
上古世纪每周星职业分析:亡灵魔导士
上古世纪惊现夺命大坑从陆地掉到了海里
另一种生活 上古出海钓鱼的惬意人生
《上古世纪》东大路少年的奇幻漂流之旅
上一篇:上古世纪惊现夺命大坑从陆地掉到了海里 下一篇:叶子猪整理《上古世纪》首测新手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