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技能职业游戏玩法综合见解

  关于船只 ----有小船 快艇贸易船导弹驱逐舰(我自己取的名字嘿嘿)海盗船,12级任务有小船,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然后就是快艇了,快艇是30个偌伊之泪换的图纸,然后做出来的(材料 布料 铁 木材)快艇在这个游戏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为它的速度保证了一切,在前期还是后期都是非常重要的,建议5-6个人合伙做一个快艇,当然到后面每人做一个另说,驱逐舰公会团体是必须有的,海战必备,贸易船,说真的我觉得贸易船真没有用处,那速度让人蛋疼(驱逐舰跟贸易船是用贸易币去换的图纸做的(材料跟快艇一样)。海盗船,没有做过不知道··听说做海盗很爽···可惜没有体验···这是很悲剧的事情·遗憾·····

  关于原大陆 ----原大陆,实际也就是一个岛,很遥远··快艇都要坐20来分钟才会到,如果你先到原大陆,那么先找遗物吧,那来钱快啊,有100金一个的也有 50,30,20,15,10金的,拿到自由岛去卖,一会我会详解自由岛。一个公会或者一个团体把材料带上到原大陆就可以占领领地,这关系都公会团体的荣誉,一个世界几个大陆·就那么4块领地·被你占领了·骄傲吧···领地上可以建家园房子别墅·种植,各种好玩的,领地可以建城池,5测没有开放城战,所以没有体会城战的快感,领地如果你建了房子,那么房子可以有信箱,补给就不是问题了,也可以做生产操作台之类的,也可以传送到原大陆,没有房子的话跑去原大陆很痛苦的,原大陆没有NPC···所以你应该懂得在原大陆补给的重要性。

  占领原大陆地需要的材料(净化的秘银可以用诺亚的微素20个和德菲纳矿石10个制作出来。诺亚的微素20个=诺亚的眼泪400个。德菲纳矿石10个=德菲纳之星100个。诺亚的眼泪和德菲纳之星不能交易,诺亚的微素和德菲纳矿石可以交易)。

  关于自由岛 ----自由岛在地图上前期没有显示,到28级左右开始做任务会有自由岛的碎片,碎片点击右键用了在世界地图上就会由一部分自由岛的地图,全部集成了,就有整个自由岛的地图出现,自由岛主要是贸易的地方,这里是战争的多发地,不管哪个大陆做贸易都是到这个岛上,仇人相见格外眼红,不是同一个大陆,或者同一个大陆敌对公会,都在做贸易在这个岛上相遇,难道你看见那么多金子你会不抢?不抢是白痴。在这里没有仁义道德,别去可怜敌人,今天你可怜敌人明天就可能敌人可怜你,在这里就体现了团队的力量,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人能玩的,这里需要一个团队,需要每个成员都为这个团队出力,团结可以战胜一切。

  关于贸易 ----贸易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跑商,在各个大陆都有特产·那么你拿你大陆的特产到自由岛去卖···可以换的贸易币,前面我们提过·贸易币可以换大船的图纸,也可以换别墅家园房子的图纸等等,还一种贸易就是各个大陆之间的贸易,也可以换贸易币,也可以换金币,路程越远价钱就越高,在双冠王国的港口,每天会刷贸易箱子,5金一个,游戏里有个时间表,没有具体的时间,用月亮跟太阳代表,当太阳到4分之一时,也就是差不多贸易箱子刷新的时间了,数量有限,这是最省事的跑商方法,要不就是自己种植特产去跑商了,很痛苦的,我们SPEED开始就是自己种植去跑商,那叫痛苦啊,后来发现了有刷贸易箱子,才轻松了,感谢发现贸易箱子的那位兄弟,名字不记得了。

  关于PK ----同大陆之间PK会由脚印·被人用了就有犯罪值,PK死亡不会掉落身上包包物品,不同大陆PK杀死对方会得到荣誉值,荣誉值可以换荣誉装备··很拉风的··我很喜欢那狮子坐骑。

  关于宝箱 ----在大海会有很多沉没的船,你到杂货商人捞宝工具后到大海去打捞,很赚钱的哦,一个宝箱10金。

  我现在按6个人一起玩,给这6个人定个路线,在没有30个眼泪之前,努力升级做主线挖木材石材铁矿,存布料皮料,这6个人只需要做一首快艇,别人的眼泪别动,先做快艇,然后去跑贸易上原大陆,这游戏除了工会,还有家族的,家族是6个人,如果在原大陆有房子那么你们6个人都可以使用,游戏里不要用眼泪去换坐骑,在坐骑商人那里买个5金的兔子就好了,跑的很快也好看·。

  这些都是自己玩的时候知道一点小东西,希望能帮到想玩上古世纪的同学们,可能有些东西说的不那么切却,写的不好望大家别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想玩上古世纪的同学们,在玩这个游戏之前,你要知道,这游戏一个人或者几个人撑不起一片天,RMB不是万能,在这个游戏里朋友很重要,团结很重要!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上古韩国行乐趣多 VIP玩家招募即将启动
写在首测之前(5)-亦正亦邪的“影子鹰”
揭秘《上古世纪》海底养殖场的操作及流程
关于上古世纪报名器无法识别显卡的解决办法
《上古世纪》偶遇终极大boss 好奇心害死猫
上一篇:上古世纪西大陆矿产和树木资源分布图 下一篇:上古监狱系统全攻略 再现肖申克的救赎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