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专家家具萌偶gift set制作指南

  在炼金实验道具里制作的‘不稳定的炼金溶液’是用于小型熔炉里制作的‘铸块装饰包捆’中。还有在哈利哈兰裁缝机器中制作的‘裁缝人头包捆’拆包后得到的‘少女人偶’也会在之后通过NPC以特别方式销售。

  新添加的装饰家具的总类与材料整理内容如下。

  不稳定的炼金溶液

  制作台 –炼金实验道具

  材料 –神秘的月之粉末 (3), 月光AKIUM粉末 (3), 晨露催化剂 (1)

  铸块装饰包捆

  制作台 – 小型熔炉

  材料 – 初级包捆制作书(1), 铁矿石 (100), 不稳定的炼金溶液 (3)

  学徒工裁缝人偶包捆

  制作台 – 哈利哈兰裁缝机器, 要求裁缝熟练度 10,000

  材料 – 中级包捆制作书(1), 细工毛线 (1), 棉花 (100), 色彩好看的衣料 (6)

  熟练工裁缝人偶包捆

  制作台 -哈利哈兰裁缝机器, 要求裁缝熟练度 20,000

  材料 - 中级包捆制作书 (1), 细工毛线 (3), 棉花 (150), 色彩好看的衣料(8)

  专家裁缝人偶包捆

  制作台 -哈利哈兰裁缝机器, 要求裁缝熟练度30,000

  材料 - 中级包捆制作书 (1), 细工毛线 (5), 棉花 (200), 色彩好看的衣料(10)

  ▲从左到右,野獭野獭裁缝人偶、黑色野獭裁缝人偶、稍大的红帽子绿色驯鹿、绿色驯鹿裁缝人偶、条纹野獭裁缝人偶。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获俄罗斯最佳海外游戏大奖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一篇:上古世纪生活玩家福音高钓鱼熟练度挣钱指南 下一篇:上古世纪家族贸易发展 附贸易路线详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