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宋在京CGDC演讲 揭开第三代网游神秘面纱

2011-07-28 11:13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制作人宋在京先生应ChinaJoy组委会邀请来华,并在“第四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上发表演讲。

  宋在京先生最后总结:

  《上古世纪》是在前两代网游的基础上,提出并实现了创新的理念与核心玩法,玩家不再只是被动地体验“游乐场式”的乐趣,玩家自己也能创造出内容和玩法,可以获得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和结果,拥有持续长久的可玩性。

  因为这些原因,宋在京将《上古世纪》定位为: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通过网戏造福人类

  宋在京的终极梦想,是通过网络游戏来造福于人类。

  他说:“也许造福人类有点危言耸听。但我以为,制作游戏本身就是在为人类做贡献。例如汽车生产商,他们造出好车子,给人们提供了方便,还让人们得以享受悠闲的度假乐趣。游戏也是一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知不觉缓解了压力,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演讲中,宋在京对于第三代网游的虔诚和热情,对于游戏前途的思考和探索,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演讲也一次次被热烈的掌声所打断。

  “第三代网游”,“让玩家参与游戏规则的制定”,这无疑已经是一个足够卓越甚至伟大的理念,接下来,我们便继续关注《上古世纪》,一同期望这个理念真正实现的时刻吧。

  >>>>点击进入叶子猪游戏网腾讯游戏CJ专题报道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叶子猪游戏网采访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
宋在京入驻腾讯微博 7月28日与玩家互动
腾讯探访《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
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制作人宋在京称上古世纪将超越永恒之塔 下一篇:《上古世纪》汉化中 年底将推出试玩版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