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宋在京CGDC演讲 揭开第三代网游神秘面纱

2011-07-28 11:13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制作人宋在京先生应ChinaJoy组委会邀请来华,并在“第四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上发表演讲。

  未来的MMORPG是什么样的?

  未来的MMORPG又是什么样的呢?

  宋在京讲述了一个他自己的故事。

  作为一个资深制作人和玩家,他直言自己是《魔兽世纪》的超级粉丝。他甚至一度觉得,《魔兽世界》,已经做到了网游极致,实现了他关于网络游戏的所有梦想,再无法被超越。但在成为《魔兽世界》韩服最高级、最有影响力的玩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乐趣开始逐渐递减,很多玩家也在沟通中流露出他们依然有需求没有被满足,这催动了他对新的策划理念的追逐。

  在那段时间里,他经常疯狂地在睡梦中找到灵感,半夜爬起来写策划案和技术方案。但是由硬件和网络现状、服务器等诸多技术限制,关于第三代网游的策划案和创意稿还是被迫搁置了很长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直到XLGAMES成立,他终于等到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宋在京说:“《魔兽世界》是一款伟大的作品,但它始终无法超越他所属于的时代!”。未来会怎样,他掷地有声:MMORPG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进入第三代,今后的MMORPG,必定将是一个玩家拥有高度自由和多种选择的梦幻世界——第三代网游最大的特色,就是玩家拥有高的自由度,可以一定程度上参与游戏的设计和创造。

宋在京先生演讲
宋在京先生演讲

  《上古世纪》:世界首款第三代网游

  宋在京说:“真正的MMORPG会像镜子一般映照着现实世界,游戏内容也具有不可预测性,使游戏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和乐趣!”

  关于第三代网游的理念,宋在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实践通道,这就是《上古世纪》。他明晰的提出了这款游戏超越前两代游戏的八大特色

  1、在游戏环境中,创造了一个虚拟的动态的游戏世界

  2、在游戏的人物(上古世纪人物)关系中,创造了一个虚拟的动态的世界

  3、游戏将游乐场和富有创意的两种乐趣结合在了一起

  4、游戏提供了多种移动方式,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无缝连接的超大型世界

  5、游戏故事和世界观宏大明确

  6、游戏采用高品质背景音乐

  7、游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方式

  8、游戏提供丰富多彩的平台

上一篇:制作人宋在京称上古世纪将超越永恒之塔 下一篇:《上古世纪》汉化中 年底将推出试玩版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