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上古世纪公开三测配置 推荐配置高于剑灵

  对于网络游戏的玩家来说,有一个最为受不了的事情就是每当大作到来就要难免掏荷包,升级自己的电脑配置。虽说这样的大作不算多,但是没几年就来一次的升级还是挺让人头疼的。

  随着《TERA》的公测及商业化运营,目前《剑灵》和《上古世界》分别被韩国玩家列为头两号期待作网游。而在《剑灵》公开首测配置要求后,近日《上古世纪》也公开其三测的电脑配置要求。

  到底是谁更胜一筹呢?下面给大家最个比较。

  以武侠风格设计的《剑灵》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虚幻3引擎进行制作,以逼真的画面和干练的武林侠客“出招”风格让玩家折服。

  虽然经过了两次测试,但是《上古世纪》的第三次测试却给出了同一测和二测不同的硬件指标。由于采用了Cry3引擎进行研发,所以游戏中的背景动画、实时天气等效果更为突出,配合大规模海战,所以硬件部分XL Games给出了如下要求。

  由此可见,《上古世纪》在推荐方面要求更为高些。不过据韩媒称,2年前左右韩国市场上的主流配置均可达到流畅的运行这两款游戏。

  而韩媒称,根据韩国市场上硬件的价格,4年前的配置大概需要20万~40万韩币即可升级(约合1200~2400RMB)。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 人物种类及职业能力介绍
韩国3D奇幻网游:《上古世纪》游戏构思
《上古世纪》动画设计师对内容充满信心
韩国3D奇幻网游:《上古世纪》游戏特色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叶子猪首发:腾讯宣布代理《上古世纪》 下一篇:上古世纪三测日程安排及上古世纪客户端下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