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叶子猪首发:腾讯宣布代理《上古世纪》

2011-04-15 10:06作者:叶子猪来源:叶子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腾讯游戏今日通过2011年度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获得XLgames 《上古世纪》的大陆运营权。

  4月15日最新消息,腾讯游戏今日通过2011年度新品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获得XLgames 《上古世纪》的大陆运营权。

  相关新闻:http://news.yzz.cn/internalnews/2011,291183.shtml

  在发布会上,由腾讯游戏主导、XLgames核心成员参加的概念视频首次面向全球发布。视频录制了真实的游戏场景,展示了十余种各具鲜明特色的游戏场景,以及备受玩家期待的攻城战、海战、自主建房等特色系统。在视频中,《上古世纪》制作人“韩国游戏第一人”宋在京先生阐述了“第三代网游”概念,并全方位诠释了这款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在制作团队、美术效果、游戏引擎、设计理念上的独特之处。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以宋在京先生和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先生的寄语为结尾,不仅给在场人员带来了超震撼的视觉享受,更引发了大家对《上古世纪》未来的无限期待!

  由 “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领原NCsoft资深主创班底制作的大型MMORPG《上古世纪》,汇聚了韩国业内精英,除宋在京担当首席制作人外,美术总监则由参与过电影《泰坦尼克号》、游戏《最终幻想》制作,拥有17年游戏制作经验的尹龙基担当,游戏剧情及世界观由韩国最著名的奇幻小说家全民熙倾力打造。

  《上古世纪》为宋在京倾注心血的作品,承载了他十年网游的梦想。无论是一流的技术、电影版的优质画面还是丰富多彩的内容,都是对网游历史的全面超越!

上一篇:《上古世纪》代理权生变疑是开发商借势宣传 下一篇:上古世纪公开三测配置 推荐配置高于剑灵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