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今日10时正式开启

  12月26日上午10时,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正式开启神启测试。本次测试游戏版本相比国服首测大幅度更新,50级新等级上限、2大高级副本、6张全新地图正等着你来亲身体验!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宣传片

  官网整点抢号活动:

  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请参与官网整点抢号活动,整点抢号活动仅26日进行,最后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客户端下载

  http://age.qq.com/download.shtml

  测试资格激活与查询:

  http://age.qq.com/act/a20131202jihuo/

  测试周期:

  服务器全天24小时开放,持续到1月20日24时结束。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截图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截图

  新等级上限开放 50满级追赶韩服

  神启测试相比国服首测,第2次与中国玩家见面的《上古世纪》本次追加了大量新内容,等级上限由40级提升到50级,与韩服目前最高等级上限相同。

  新等级意味着新地图的开放,洛卡石林、埋骨之地将首次亮相国服。更多的主线、支线任务以及传奇人物任务将在这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截图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截图

相关资讯:
赢在起跑线!上古世纪神启最全面新手攻略
福利!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明日补放激活码
上古世纪玩家手绘:12月26日神启贺图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前瞻 全新内容等你挑战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客户端 今日开放下载
重要!上古世纪神启测试什么时候结束
上一篇:圣诞福利!上古世纪神启测试明日补放激活码 下一篇:重要!上古世纪神启测试什么时候结束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