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官网放号开启 九大渠道火热上线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启,国服运营团队即日起正式开启神启测试官网发号活动,多种渠道同步上线,玩家可通过不同渠道获得二测测试资格,全面开启了玩家招募和激活码发放活动。

  官方的发号活动将以不同的形式涵盖官网、积分、微信、微博、腾讯各平台等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进行发放,给玩家更多的活动参与机会和获取渠道。

  抢码!3大平台合力备战神启测试

  官网:12月13日-12月19日,在上古世纪官网消耗上古积分抽天赋卡牌即有机会获得神启测试激活码、Iphone5S、限量周边、世界观小说等奖品。积分是喜欢上古世纪的凭证,在本活动中也可使用积分兑换激活码,每日8:00点开启800积分限量抢兑激活码活动。

  》点击立即参与活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预告站上线 时间密码邀你见证
上古世纪二测在即 盘点激活码获取方式
上古世纪二测猜想 微信独享预放激活码
《上古世纪》国服二测激活码微信抢先领
揭秘上古世纪TGC三重好礼 抢二测激活码
上古世纪监狱系统解析 重现经典越狱镜头
上一篇: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看点:审判系统登录国服 下一篇:上古世纪监狱系统解析 重现经典越狱镜头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