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展现自由理念 上古世纪周边设计大赛开启

  8月19日至9月1日,《上古世纪》通过三大渠道共同启动“这一次,周边由你定义”设计大奖赛活动,寻找古灰心中最佳的周边设计。届时各位古灰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亲手设计上古周边的方式,展现古灰心中“自由”的上古理念。只要古灰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包括上古周边典藏礼盒!

  >>点击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将不限定设计主题,古灰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围绕《上古世纪》进行主题周边设计。古灰也可以根据官方主题进行制作,最终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决选出最优秀的作品。

  “这一次,周边由你定义”活动要求:

  1. 参加活动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抄袭或者原图更改则取消资格。

  2. 周边创意和制作的周边需要带有上古世纪的各类元素,请详细说明。

  3. 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需由官方论坛版主、官方人员、美工团队推荐进入到最终决选。

  4. 最终决选将在微信进行投票,产生各大奖项。

  5. 参与活动的作品需要说明自己的创意想法和细节构思,带有图文最佳。

  6. 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留下QQ联系方式并保持开通状态,方便联系。

  “这一次,周边由你定义”活动说明:

  本次周边设计大奖赛分为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海选阶段,各位玩家主要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三大渠道参加,可以提供设计图纸、创意点子,在专门渠道进行回复;

  第二阶段为最终决选,参赛的作品由官方论坛版主、美工团队、官方人员进行推荐进入最终决选;

  最终决选的投票根据官方专题给予的编号进行“微信投票”,格式以“我喜欢XX号”在微信进行回复即可,每人限投一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2013积分特权发布会”正式开启
仲夏夜之梦 天籁之音演绎《上古世纪》MV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兽兄的时装个人秀
上古世纪韩服资讯:多款新时装齐登场
上古世纪进阶攻略:贤士天赋加点介绍
上古世纪攻略:幽影刺客的相关职业介绍
上一篇:古灰热情如火 微圈子紧急扩容无上限 下一篇:2013积分特权发布会 进入结束倒计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