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参观XLGAMES——全世界游戏人都宅的那么有爱

  参观视频地址:

  与宋在京、金京泰这样的一流制作人、主策划沟通交流是是这次韩国行的最核心环节。在让5位永久VIP玩家与他们挚爱游戏的核心主创人员畅谈游戏的梦想实现以后,参观《上古世纪》的开发现场,感受韩国游戏开发公司的工作氛围,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迎面而来的上古原画墙,就让游戏设计师在美术环节上的极致追求和细心雕琢的不妥协,深深植入玩家心中。几位玩家也长久驻足于正在紧张进行开发工作的技术人员背后,目不转睛地观看他们利用引擎和编辑器开发游戏的过程。

  另一方面,在参观办公环境时,大量的手办映入眼帘,而且其中不乏熟悉的面孔,对于游戏人来说,不管是开发者还是玩家,对于宅的爱,都有着惊人的相似。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VIP玩家见证雕琢 制作人谈未来规划
两人甜蜜小屋 玩家1000贸易币铸造爱巢
上古肉盾冥土守护者 生存能力强群战性能高
上古世纪新手教学资料之各种家畜饲养指南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自制游戏形象超萌粘土人
5月22日国服首测 “世界的雕琢”篇章开启
上一篇:5月22日国服首测 “世界的雕琢”篇章开启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首测资格报名今日火热开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