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官网开启倒计时 谜底4月18日揭晓

  今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悄然变身神秘倒计时页面,谜底揭晓时间4月18日是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当天,关于国服来说,最重要的一个未知数呼之欲出。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在去年TGC上,《上古世纪》已经确定将在今年5月迎来国服首测。3月份游戏官网焕然一新,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将“新闻资讯”放在了重要位置,强化了资讯类内容,并加入了重点视频页面,为逐步临近的首测版本曝光在官方平台上做好了准备。

  同期上线的四大游戏特色专题(http://age.qq.com/act/a20130322feature/ ),也通过4部崭新的视频展示了第三代网游的迷人魅力:

  极致视听感受

  通过最尖端的CryEngine3引擎,运用超高精度3D建模、真实季节昼夜交替、实时光影特效等最新技术,配合韩国首尔爱乐乐团演绎的交响乐,为玩家打造3D IMAX电影级的震撼视听体验。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宏大史诗世界

  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先生构造了一个内容丰富、规模庞大的虚拟世界。而由人气奇幻小说家全民熙设定的历史跨度超过5000年的世界观与史诗剧情,更让游戏在文化层面备受瞩目。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上古世纪国服官网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三天心情札记
上古世纪国服SPEED公会第四天心情札记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上一篇:上古世纪写在首测之前 诺亚的祖先“冥界抵抗军”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首测玩家招募方式公布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