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1VS1专用斗剑场!艾亚纳德第3个内容公开

  MMORPG中PVP毫无疑问是不可或缺的趣味内容之一。 到目前为止的上古世纪除了旗战外,并没有只为1:1 准备的战场或对决场所。不过即将来到的艾亚纳德 1。0 内容中,将添加斗剑场来弥补这一点。 斗剑场与之前的训练所战场不同,并没有阻碍视野或移动的障碍物,完全程古罗马竞技场形态(开放式),在这里凭借自己的实力战胜对方是唯一的目的。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在斗剑场中只能进行1vs1的对决,先完成2胜的一方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当然除了直接干掉对方以外,还可以通过破坏对方阵营防御塔的形式满足胜利条件。所以对战中运营、临场的应变等都将体现玩家的实力。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另外,在对决时大部分的技能和药水、物品等都可以使用,不过像滑翔翼或坐骑等个别物品是不能使用的。还有考虑到像隐身等可能会延迟斗剑场对决时间的技能,在这里调整为原先的一半程度。

  如此可以让玩家之间自由地进行1:1 PVP的斗剑场,在马里亚诺波, 西卡日德码头, 奥斯特拉,卡沃诺勒德, 咆哮之岛都有安置,可以通过申请管理人(斗剑场招兵官)进入。 并且通过斗剑场排名系统可以反映出玩家的分数与参战次数,来进行排名。

上古世纪韩服
上古世纪韩服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1.0爆料:艾亚纳德道具
上古世纪原图:新版新装备新武器新乐器
上古世纪视频:韩服1.0版本更新预告片
上古世纪视频:韩服玩家半年收获总结
上古世纪副本攻略:韩服周末海底5人本
上古世纪艾亚纳德:开放55级与新技能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1.0爆料:艾亚纳德道具 下一篇:上古世纪艾亚纳德:开放55级与新技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