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日服月底开启激情二测 两万资格等你来拿

  由天堂之父宋在京打造的MMORPG《上古世纪》已陆续在韩国、北美营运,而日本从今年四月开始也展开各项测试,近日日服即将进行新一轮的测试,预计提供两万个名额给有兴趣的玩家参与测试。

日服

  日服

  本次测试将开放八种坐骑,五种船只以及马车和飞空艇。官方将在本次成功申请测试资格的玩家中抽取100名赠送电子版官方小说《女神的女儿》上下册。

小说
小说

  上古世纪拥有多元丰富的游戏内容,不管是贸易、城战、海战还是与地形环境的破坏互动系统等等。本次日服的测试人员招募时间为6月10号至21号,测试时间则是6月26号至7月4号。

  国服《上古世纪》由腾讯代理,5月31日刚刚结束了历时10天的首测,目前尚未公布下次测试日期。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韩服更新资料 新地图与内衣系统
上古世纪韩服最帅坐骑雷疾走截图欣赏
上古世纪微电影: 第九启元·复仇者
《上古世纪新人百科》东大路哈迪尔农场
《上古世纪》初入韩服必学用语及任务动作
《上古世纪》韩服玩家新手体验必看攻略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更新资料 新地图与内衣系统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惊现史诗级装备--矛盾的盾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