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被忽略的地方:你看到的不是所有

  上古世纪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自从看过上古世纪发现身边细节这篇新闻后,再次翻开曾经的图片,发现了许多身边的细节,原来上古的细节竟然做的这么优秀,在不知不觉中自己却已经忽略。

  腐臭的老鼠

  在副本中完全没有伤害的老鼠,但是却存在于阴暗的角落。他的存在对于刷副本的人来说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但是对于上古世纪副本环境细节刻画又是必不可少的,有了老鼠的铺垫,地下室才会成为真的地下室。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尘土飞扬的怪兽

  在游戏中你是否主要到怪物细节的刻画呢?巨型石像鬼跳起飞跃之后会掀起阵阵沙层,尘土飞扬,如此的气势磅礴是否让你为之震惊呢!没错,这就是细节的魅力。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砍树的乐趣

  上古世纪中的种植系统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系统之一,种植带来的乐趣更是让玩家沉醉其中。当你采摘果实,砍伐树木的同时你是否会注意到砍伐之后树木的样子呢?树木砍伐后会有木桩短暂停留在原来的地方,尽管树干已经消失,但是木桩却是它们存在的证明。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全能的阴影效果

  一副图片展现上古全效智能的阴影效果,蜘蛛,玩家,树木。三种不同的影子,三种不同的样式,逼真的画面效果,对于一款游戏来说能做到这般地步不得不让人拍手称快。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截图:韩服中国玩家成功占地盘
上古世纪截图有技巧:屌丝和大神的区别
上古世纪玩家手绘:喂你要吃棒棒糖吗
上古世纪截图:东大陆玩家的西大陆一游
上古世纪玩家手绘:原创Q版哈里兰妹子
胖胖有话说 上古世纪时装且看且喜欢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亲友团职业天赋搭配推荐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分享坐标图及其使用方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