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冥界之石制造和传送技巧

  以下资料由神之庭院攻略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测了几天,我看到大家都在满世界喊冥界之石买…其实以前在杂货那是有的,可惜现在二测没了。

  大家都有种稻草人的,我个人就放在彩虹田野那,首先因为彩虹田野够大~哈哈,而且彩虹田野临近三个地方,稻草人任务是虎脊山脉做的,但做完的时候基本也快过地图的,把回程设置在彩虹田野这,特产品台就在隔壁,基本我插了稻草人后直接从彩虹田野左上角去莫哈特比,垮过去也就3分钟而已。够快,做完任务直接回城收割,再花几分钟走过去就行。

  毕竟前期冥界之石也是奢侈品,等到黎明半岛的任务做完,粉末也存够了。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彩虹田野跑过去的确很快,比慢慢跑的好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回城设置好,下次不用跑~

  在前期几个任务的时候是有送的,不过不是很多。建议就是自己做。现在东大陆炒的最贵的就是冥界之石了,我做了两个刚摆上去就立刻被秒,太疯狂了~~

  材料需要:

  石材X3

  神秘的月之粉末X1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上古世纪冥界之石

  神秘的月之粉末其实是分解盈月石出来的,普通的能分解出一个粉末,模糊的分解出两个,鲜亮的分解三个,也是也就是看+的属性是多少就分解多少。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超轻盈滑翔翼获得途径
上古世纪神启新手篇:种族和天赋介绍
赢在起跑线!上古世纪神启最全面新手攻略
上古世纪职业:暗杀元素幻术大招流天赋
上古世纪职业:最强刷怪天赋地狱魔导师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劳动力及盖房子常识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超轻盈滑翔翼获得途径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关于劳动力及盖房子常识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