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韩服资深玩家教你如何在上古世纪中高效刷怪

  高效刷怪经验漫谈

  上古世纪韩服前几天更新出了50紫首饰和紫披风,据说都是在远大陆爆,刷了好几天了,估计是rp不好,毛都没见到。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正题。远大陆目前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地图。能爆的东西很多,披风,各种颜色的块块,装备,首饰,布,传送石等等。而且还有荣 誉值,一只怪单刷是三点,两个人一人两点,三个人一人一点。至于三个人往上我还没试过。目前新出的荣誉值装备个人觉得就双手杖和盾比较拿的出手。这两件装 备的属性待会我会简单说明一下。最重要的是现在换的石头价格不错,1500荣誉的魔法伤害2.4的我们12区大约30到40金。

  下面开始说刷怪。 先说人型的三种怪,我一直再刷这个,感觉比较好群,而且最重要的是怪密集,找到正确的方法可以无限刷怪。 先说拿长枪的怪,这种怪是这三种里最没有威胁的一个,主要技能就是把你拉到他身边。利用好他的这个技能可以使你拉怪群的时候更加节省时间。 第二种是拿双手棒槌的那个,这个怪会跳到你身边,要注意,他满血的时候可以说没什么威胁,但是残血的时候伤害会非常高,而且不是暴击,暴击会高的变态。至 于有多高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第三种怪是后面有披风的那个,可以说这个怪是这三种里最难搞的了,会的技能很多,除了不会枪兵的拉人其他的都会。而且跳过来是会晕人的,跟埋骨之地里的怪 差不多。除了这些还会无敌,击倒,吸蓝还是吸血,这个我真没注意… 放无敌的时候很明显,弯腰手往后放。这时候怎么打都没伤害,对付办法就是你往后退。退出去一定距离他就会取消无敌来追你。击倒有明显的读条,应对办法我也 不是5很清楚,我一般都是手里握着加血,这招伤害不高,而且无限刷怪和这个怪没有多大关系。最后一个吸血(蓝)也是有读条,我也分不太清楚,总之伤害不 高。这种怪恶心在控多,配合其他两种无限恶心。

  介绍完了这几种怪,该说无限刷怪的办法了。到这里必须提一下天赋了。我是用的死亡元素生命。吟游我也尝试过。但是加血不太给力,特别是群的时候。想要了解具体怎么加的可以单独问我。这里就不墨迹了。其他职业例如战士弓手刺客,我想说群怪不适合你…

  群怪须知

  一般无限群怪的地方有个很明显的特征,有三只无敌怪。理论上不是三只无敌怪也是可以无限群的,但是我没发现方法。 我一般是群四只怪,这时候一般有两波,枪兵和双锤不一定是平均的。但是一般总共七只,四只一波,第一波拉走枪兵和双锤四只怪。群死,这时候这四只怪不会刷 新,接下来拉走剩下的三只外加一只无敌怪。群死,随后之前四只枪兵和双锤就会又刷新,再把这四只杀了后在刷新的四只还是枪兵和双锤,等于把之前那只无敌怪 刷没了。这样就可以无限刷。假如你群四只非常吃力,那就选择三只,方法没什么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拉几只怪,都不要随便让你的血下降到一半以下。而且没有把握秒掉一波怪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怪都打成残血,否则你会死的很 惨。这几天死的情况几乎都是四只大残血的怪,在我用撇心加身上套着回春,而且还喝大红药的情况下送我回复活点。具体想知道怎么刷技能顺序是什么样可以问 我。我会回复。本人装备不怎么样,手里拿的45体智精黄色双手,市场价几十金,昨天才换的荣誉点双手。装备是44紫色板甲套装。首饰都是30的,吉他和弓 也都是平民装。一身体5智5混搭,上衣护手是治疗量百分之十和暴击伤害提升百分之五(貌似是这个属性)。够平民吧

  装备须知

  新出的荣誉点的装备都只有45天,我只换了双手杖和盾。双手杖附带一个劈闪电的技能,配合死亡里的地刺加百分之百伤害。伤害挺足,就是读条速 度… 盾附带的技能是一秒钟内免疫2000以下伤害,偶尔保命还是不错的。也尝试了一下单手杖加盾的路线。技能伤害倒是没什么太大差距,但是加的血明显少了,但 相对的更扛打了。

  好了,暂时就说这些吧,睡觉了。顺带提一句,远大陆还有宝藏,最低15金,最高100金。能不能碰到就看点了。我就碰到过15金的,背着送到自由岛交货就行。

[编辑:阿卟]
上一篇: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下一篇:海中的霸主 上古世纪世界BOSS章鱼克拉肯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