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韩服玩家20天上古世纪体验 谈游戏

2012-09-24 14:5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第3次测试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而现在开启的第4次测试让很多玩家们再一次沉浸在游戏带来的快乐之中。这一次的测试时间也是超级长的,有80天时间。  虽然说每天只有7小时可以体验游戏,而且每周还有一次定期维护时间,所以也就是说,游戏时间可能没有8

  上古世纪第3次测试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而现在开启的第4次测试让很多玩家们再一次沉浸在游戏带来的快乐之中。这一次的测试时间也是超级长的,有80 天时间。  虽然说每天只有7小时可以体验游戏,而且每周还有一次定期维护时间,所以也就是说,游戏时间可能没有80天。在等待了这样漫长的时间后终于可以体验游戏心情还是相当激动的。进入游戏后发现有些内容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有些内容却让人失望。如今测试已经过去了近3周左右的时间。

  在这20天的时间里游戏里发生了很多的事。首先在游戏测试3-4天的时候就有远征团队宣布占领了原大陆的领土。可能官方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玩家占领了原大陆的领土。就目前游戏服务器的状态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

  占领原大陆后,可以建造城堡基地,还有可以开展攻城战,这些都是游戏的核心内容之一。但是在游戏里的占领原大陆并不像玩家想的那样简单,这是需要准备很多准备和并且还有一定的期限,还需要很多人力物力投资才可以达成。

  不过也有可能都是玩家的误解。从某种角度来说,有些过程要比想象中的简单。

  或许幸福来得太快,所以有些让玩家失望。不过现阶段还是内测阶段,大家应该对官方有更多的宽容,毕竟游戏制作小组还将对游戏进行完善。

  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里出现了几个问题。其实,这些问题是官方韩国XLGAMES的态度问题。

  在游戏进行第3次测试期间,能够引起如此多玩家关注上古世纪是官方的积极态度起到了很大作用。可以说在第4次测试前夕,官方的对游戏的运营态度基本保持一致的。

  回顾第3次测试有很多玩家提出了各种对于游戏修改的意见。那么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在第4次测试期间都有哪些被采纳进来了呢?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1、游戏角色形象与背景相互之间存在不和谐因素。

  这方面内容已经在游戏改善了许多,但是还有些地方存在着不足之处。

  2、魔法技能效果过于强大,而且这些魔法技能效果在副本攻击任何怪物都绰绰有余。

  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改变,官方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3、近距离角色存在着问题,弓箭问题没有解决。

  这个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4、船舶很轻松就能够制造出来,这是需要修改的地方。而海上战争还需要更广阔的海域。

  制造船舶的内容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是海上的游戏内容依然还是存在着不足。

  5、最好游戏里的劳动力能够共享,或者应该想出更加合理方案让劳动力变得更加人性化。

  单方面来说劳动力适用了充电恢复的选项,而劳动力消耗数值也有改变。其他方面还是没有实质性改变。

  6、房屋的实用性功能太少了,需要有相应的调整。

  感觉要比第3次测试时还要退步了。

  7、制作材料有些过于复杂,应该将制作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些。还有高级制作台工具能在自己家中进行设置也很不方便。

  所有的制作可以在任何地点进行道具加工。但是,整体的制作系统却没有太多的改变。还有需要通过制作得到道具,居然打怪就能获得了,那这样留着制作系统还有意义吗?

  8、应该加入可以与对方阵营进行PVP的理由或者原因。

  依然是没有任何理由,只要看到红色名字就可以进行攻击。如此的攻击,就好像敌对见面就为了战斗一样。

  大概就是这些了,能够回想起来的问题。希望在余下的60天官方能够有个更加积极的态度吧!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CBT5脸谱大搜集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脸谱大搜集
回忆都是美好的 CBT5我们的脚印
CBT5回顾之二:对汉化内容的意见收集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新版玩家社区火热上线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玩家分享:CBT5最后一天足迹 种下的玫瑰
上一篇:玩家分享:Memory之完整贸易系统设想 下一篇:韩服CBT5符文术士超详细心得攻略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