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CBT5回顾之二:对汉化内容的意见收集

2012-11-06 14:10作者:以诺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汉化组日志]CBT5回顾之二:对汉化内容的意见收集

  CBT5开始的第五天,上古汉化组和论坛的大大们一同举办了一个“汉化特别活动”,意在收集游戏汉化内容中做的不好的部分,改进和提升上古世纪的汉化品质。

 

  这里是活动帖子的地址:http://age.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78&extra=page%3D1&page=1

  虽然我们知道能够在论坛发帖的玩家和实际能进游戏的玩家重叠度不高,并且反馈信息需要截图和文字,整理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在活动帖子中,我们仍然感受到你们高涨的热情。特别表扬一下可爱的Annda,一个人反馈了9条汉化意见!

  从反馈的信息中,我们能感受到你们的细心。比如,下图制造列表的名称和成品的物品名称对不上,鼠标不移到图表上都不会发现这样的错误。

 

  (该反馈信息由玩家“黑涩.”提供)

  技能中的一些细节也是平时不容易被发现的,比方说下面这个吟唱引导的技能,通过韩文翻译出来统一都是“被动技能”,但是……它明显是个主动技能嘛!请大家放心,这类翻译错误问题我们已经和韩方进行沟通,一定会将它解决!

 

  (该反馈信息由玩家“wluiz”提供)

  如下图的这把武器“喝血者”,名字取得极其俗气掉价(王麻婆、老干妈都比它要更时髦!有木有!)。装备名当然要好听一点才对啦,更何况是一把苍啷啷的好刀!

 

(该反馈信息由玩家“七海妖王”提供)

  还有不少例子就不一一例举啦,总之,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会细心收集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去改进游戏中的汉化内容!

  在即将到来的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中,我们会举办第二次汉化特别活动。届时会大伙准备更为丰厚的奖品,敬请期待哦!

  腾讯游戏汉化

  (Tencent Games Localization)

  2012年11月5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CBT5脸谱大搜集
拒绝撞脸 上古世纪脸谱大搜集
回忆都是美好的 CBT5我们的脚印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新版玩家社区火热上线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玩家分享:CBT5最后一天足迹 种下的玫瑰
两大官方博客重磅开启 亲密互动等你参与
上一篇:新版玩家社区火热上线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下一篇:《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