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2012-11-06 14:00作者:十七摄氏度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分享:游戏初期新手练级指引

  提供下进入游戏初期的一些练级方式。

  1、任务

  上古世纪,最多的大概是任务。更多的就是NPC。每走一段路,就能遇到一个村落,就能遇到一堆NPC,也能接到一堆任务。一系列的任务,任务内容很多,很杂,可以说告别了单纯的打怪,采集,对话的模式。有一些任务,比如爬树,参观房子,养殖坐骑都是比较有意思的。

  所以如果你是个任务狂,可以一直做任务,一直一直做。经验足够你升级,哪怕是你到了30、40级,还是可以靠任务升级。

  任务小技巧:

  组队,组团,一个团队可以组上几十人,打怪获得经验,任务完成都可以共享,所以每到一个任务点,记得开区域组队,召集更多的玩家加入队伍,这样完成任务的效率是很快的。

  2、打怪

  初期由于技能,等级限制,打怪很累,而且经验获得跟付出比例不高,所以不咋推荐,但是在你达到了20级左右时候,就可以进行单刷,或者群刷的练级方式。

  单刷的话,推荐远程的,不掉血,法师,弓手,都可以。一直放风筝,合理的利用周围的树木,栏杆,围墙,石头进行卡位,基本上一堆技能加跑位,怪物没近身就挂了。经验的话,基本上击杀10多个怪,等同于一个任务的经验。有些任务完成还是比较费时间的。

  群刷的话。关键在于组队。可以是一个自己认识的团队,组团,然后范围招募,对野外一个区域的怪进行地毯式的清场。之前提过,每个团队玩家击杀的怪物,队员都有分成,一个25人团队,或者50人团队,基本一个地图怪都可以包场了,分到每个玩家经验不多,但是累计起来,也是相当可观的。

  打怪小技巧:

  组队是关键。

  3、劳动力

  上古世纪中,劳动力可是一个好东西。除了能进行生活技能的操作,还可以获得经验。

  每一次生活技能的操作,都可以获得经验。经验获取根据人物等级不同,而不同。因此,初期每天上线,我们就把劳动力先花完。做什么呢?

  采集,砍伐。进入新手村附近的区域,满地图都是野生的植物,树木。看到可以采集的,就采集,看到可以砍伐的树木就砍伐,发现矿场,就直接进去采矿。一次消耗几点劳动力。基本25级的角色,一天光靠劳动力采集物品,就可以升级1-2级。而且采集的物品可以进行加工,也可以卖商店赚钱。可谓赚钱练级两不误。

  劳动力小技巧:

  野外的作物看到一定要采,白采的。千万别去买种子,苗去种,因为都是需要时间的等待的。

  4、FB

  FB可以获得经验,这个毫无疑问,但是这个不是我们主要推荐的。

  目前上古世纪的FB组队并不理想,可能是CBT5是韩服的问题,至少我是很难找到下FB的队伍,而且FB里面也不熟悉。因此也不做多讲。

  如果有好的团队,可以进行刷FB练级,也能获得经验,装备,也是一个好的方法。

  FB小技巧:

  有自己的团队,有自己的组织,更适合FB。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心得:上古世纪CBT5西大陆越狱详解
心得:上古世纪CBT5西大陆越狱详解
玩家原创:上古世纪小说【糖果屋】第三章
玩家原创:上古世纪小说【糖果屋】第二章
玩家原创:上古世纪小说【糖果屋】第一章
原创画作《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人物欣赏
《上古世纪》种族篇章兽灵有奖问答答案
《上古世纪》兽灵种族悬念剧情视频曝光
上一篇:上古世纪PVP控制系统的三个阶段 下一篇:心得:上古世纪CBT5西大陆越狱详解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