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TGC花絮视频 汇聚玩家欢笑

2012-11-29 10: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分享一段TGC花絮视频,让我们重温热情的玩家们、Coser们在本次TGC上的一张张笑脸。

  第五届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2)已经在上海落下帷幕。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本次TGC期间,为玩家们提供了外模领衔的精彩CosPlay,准备了32台试玩机邀请玩家体验中文测试版本,期间更有国内八大公会上演终极“海战争霸赛”。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中,场馆里留下了玩家的欢声笑语,见证了赛场上选手们的激情鏖战,记住了工作人员忙碌的背影。这里用一段TGC花絮视频,让我们重温热情的玩家们、Coser们在本次TGC上的一张张笑脸。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领取积分兑换激活码 上古积分特权专享周
45级流浪骑士独自击杀30级枫叶boss
上古世纪商团丢失的行李任务技巧分享
10大天赋深度解析 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领悟
上古世纪飞行特写以及当民工造房子的我
每个人都有一个宝藏梦 海底打捞寻找宝藏
上古世纪亘古不变的碎石平原欣赏
娜娜完美诠释:《上古世纪》兽灵coser
上一篇:12月12日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资讯发布会 下一篇:领取积分兑换激活码 上古积分特权专享周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