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商团丢失的行李任务技巧分享

2012-12-03 11:30作者:AGE丨天罚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商团丢失的行李任务技巧分享

  上古世纪这个任务,有两种做法。很多人只选择了第一种~这里来详细给大家说下。  

  这个任务怪有两种,主动攻击的红名怪,很难打,而且一次4个,任何玩家单独打都是打不过的。而这4个怪,看着4个丢失的行李。可以说诱惑很大,这对于组团任务的玩家不是问题,但是单练的玩家可就头疼了。笔者也是单练的,于是乎,发现了另外一个做法。

  任务道具有一个可怕的棍子,用棍子砸那些妇女小孩~~~然后她们会跑,之后会扔下她们偷的行李,每次打跑一个,得到一个行李~这个方法,是不用的打怪的哦亲~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TGC花絮视频 汇聚玩家欢笑
上古世纪亘古不变的碎石平原欣赏
娜娜完美诠释:《上古世纪》兽灵coser
名模VIKA 完美诠释上古世纪精灵形象
叶子猪《上古世纪》韩服公测特别专题
扬帆起航的军团 个性纹章制作全过程
上古世纪2012TGC现场 兽灵COS精美照片
上古世纪2012TGC现场 兽灵COS精美照片
上一篇:任务攻略:万塔之城任务中和剂的获取方法 下一篇:上古世纪城堡文化 结构演变过程大解析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