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12月12日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资讯发布会

2012-11-27 10:25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obt的具体日期将于12月末或1月中旬。

  韩服 上古世纪 12月12日 将在首尔江南区某酒店 举行记者招待会 公布 上古世纪 具体公测时间值得期待几年倍受瞩目的《天堂》制作人 宋在京 XL GAME 代表正在制定的《上古世纪》即将公开传闻而备受关注。相关媒体及相关人士透露说,世博会 XL GAME 定于12月12日在首尔江南的某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时表示:“正在准备日程,在当天的amy昭今后的日程公布服务广为人知。但是obt的具体日期将于12月末或1月中旬,甚至在1 / 4季度提及的等各媒体都选择其他日子。

  对此,XL游戏方面强调:“这次冬季obt最后工作为目标,正在加紧是事实”,“12月中旬左右相关日程公开举行的恳谈会表示“将在12月12日暗示准备相关的活动

  XL GAME制作的 上古世纪 的nc soft在天堂”成为超大型热销,宋在京代表足足用了6年之间,分别进行5次的CBT,通过集中精力完成较简单的操作和城堡或房子,船,等亲自制作各种游戏玩家们一起可以享受的过程。

  另外,与NC SOFT 的《Blade& soul》、暴雪的《暗黑3》并列三巨头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否取得成功,也备受关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TGC花絮视频 汇聚玩家欢笑
上古世纪亘古不变的碎石平原欣赏
娜娜完美诠释:《上古世纪》兽灵coser
名模VIKA 完美诠释上古世纪精灵形象
叶子猪《上古世纪》韩服公测特别专题
扬帆起航的军团 个性纹章制作全过程
上古世纪2012TGC现场 兽灵COS精美照片
上古世纪2012TGC现场 兽灵COS精美照片
上一篇:上古世纪展台亮点多 虚拟互动签名墙受追捧 下一篇:《上古世纪》TGC花絮视频 汇聚玩家欢笑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