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扬帆起航的军团 个性纹章制作全过程

2012-11-27 11:21作者:AGE丨天罚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扬帆起航的军团 个性纹章制作全过程

  大家平时,总是看着一位不变的披风,船帆,是否感到无趣呢?那么,上古世纪中,纹章系统,给大家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纹章制作台,一般在衣服商人附近。纹章可以自己选择图案,印纹。

  其中,纹章的图案是可以自己上传哦!把鼠标放到红圈所示位置,可以看到一个文件夹位置,把你自己的图案,制作成标准的格式和大小,就应该可以显示在游戏中作为选择了!

  纹章制作需要5金,制作之后会得到一个墨水瓶,每点击一次,都可以得到一个染料,也就是说,这个5金买来的图案,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丰富的纹章系统,让我想起了中世纪战争,扬帆起航的军团!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关于自由PK的介绍
上古版平田的世界 道出众多玩家的心声
上古世纪之传送门带来的乐趣-神奇
画质飞跃 上古世纪将与显卡厂商NVIDA合作
领取积分兑换激活码 上古积分特权专享周
45级流浪骑士独自击杀30级枫叶boss
上古世纪商团丢失的行李任务技巧分享
10大天赋深度解析 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领悟
上一篇:《上古世纪》PVP训练场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关于自由PK的介绍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