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展台亮点多 虚拟互动签名墙受追捧

2012-11-26 09:58作者:官网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展台亮点多 虚拟互动签名墙受追捧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2012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2),正在上海隆重上演,各种劲爆消息陆续上演。坐在电脑桌旁的你,会不会心痒痒了呢?今天就带大家去兜兜转转TGC会场。

  四大种族世界观视频

  本届TGC最受期待的,自然是正式宣布国服首测时间的《上古世纪》。《上古世纪》本次出场也颇吸引眼球,主舞台上,国外着名Coser现场演绎游戏四大种族,与此同时,舞台大屏幕上也首测播出了游戏四大种族世界观视频。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精灵隐居在丛林的遗迹中,纤细的心灵承载着种族的梦想点击观赏>

  诺亚热爱着大自然的无穷神韵,他们善于建设城邦,努力传播自己的文化点击观赏>

  古老的兽灵一族是草原和风的化身,他们试图找回失去的游牧文化点击观赏>

  哈里兰为“太阳的子民”,繁荣的帝国在荒原上平地而起。哈里兰族对于力量与财宝的渴望,让他们踏上了茫茫的大海……点击观赏>

  体验现实版会动的画

  《上古世纪》这次在展区的艺术长廊中的两幅画像上采用了一项最新的虚拟互动技术,如果有人在画像前做一些动作,屏幕里的角色也会做一些动作回应,进行跨越虚拟和现实界限的交互。以前看电影《哈利波特》,一直对电影上那些会动的画像向往许久,这次在《上古世纪》展区竟然看到真实版了。

  

  签名墙热度

  在游戏展台处,《上古世纪》还现场邀请玩家体验游戏汉化过的试玩版本,国外着名coser也和玩家进行现场互动,许多玩家纷纷上去要求合影,展台处立即排起了一串串长队。除此之外,上古展台处还设计了一面独特的签名墙,邀请广大玩家留名留言。

  

  到25日上午,很大的一面墙几乎已经玩家写满了,大量玩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对上古的支持,还有许多人写下了对于游戏的祝福。由于大部分面积都被玩家的名字占据,很多想留下自己的名字却无处可写的玩家,甚至只能选择各种方式把名字留到制高点上。

  

上一篇:上古世纪TGC现场:海战争霸赛激战正酣 下一篇:12月12日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资讯发布会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