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玩家分享:《上古世纪》韩服CBT5测试报告

2012-09-07 15:30作者:离恨天七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说标题是报告,但实际也就我个人一些感受和见闻。  游戏开服第一天,也就是8月16号。早上11点开服,开服进去人物卡的漂移,  各种卡,不到5分钟服务器维护。总之第一天就在维护中度过了。第二天纠结排队的问题  第三天正式开始了上古之旅。选择了精灵,天赋

  虽说标题是报告,但实际也就我个人一些感受和见闻。

  游戏开服第一天,也就是8月16号。早上11点开服,开服进去人物卡的漂移,

  各种卡,不到5分钟服务器维护。总之第一天就在维护中度过了。第二天纠结排队的问题

  第三天正式开始了上古之旅。选择了精灵,天赋是生命。前期的任务要不就是砍砍怪,收集物品之类的还 是很容易做的,一开始不知道有种东西叫任务导航。在第一个村庄 遇到第一个头疼的任务 任务箭头指的明明是这里 却找不到如何完成的方法。最后被我发现了 原来是要爬到一颗很高的树上取一个果实 来完成这个任务。跟着任务走 一个一个点的清任务,到了8级接到了种族坐骑的任务,孕育出一只白色的麋鹿。作为游戏里第一只坐骑它没陪伴到后来 之后我花5金买了个兔驼,速度更快,而且爬山很给力哟! 坐骑也有等级的。

  到了15级的样子,完成任务送了一个滑翔翼,也是最低级的。不过从高处滑下去的感觉还是无与伦比的。利用好滑翔翼在战斗中也是追杀和逃跑神器。来到下张地图碎石平原,突遇一主线不知如何完成,后来在得知原来要对着NPC打韩文。在碎石平原第一次更换了天赋。

  这里顺带提下选好3个天赋20级之后最好别再更换!

  碎石平原最下面那个传送点出现了游戏里第一个20级的副本。

  十字星平原地图最上方出现了游戏里第二个30级的副本。

  【装备】:这里提下游戏里装备的问题:其一,任务获取和 怪物掉落

  分个档次:英雄→远古→稀有→精良→白装

  其二、做的套装应该算是游戏里目前比较不错的装备,套装加成的属性还是不错的。

  后来等级在到达34左右、不想冲级了 开始跟着公会去跑贸易、造船。研究游戏中的生活方面。

 

 

上一篇:上古世纪的亮点和第三代网游的概念之我见 下一篇:玩家分享:Memory之完整贸易系统设想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