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游戏资料>

《上古世纪》三大现有游戏种族详细介绍

2011-07-05 16:11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是开发过《天堂》和《风之国度》的宋在京的第三款MMORPG游戏,游戏的内容是由韩国著名的幻想小说全名熙共同参与制作的

  美貌拥有者---精灵

  起源于北欧神话的精灵种族(上古世纪种族),拥有超自然的能力(上古世纪角色能力),并且拥有多重外貌。精灵种族拥有几乎透明的皮肤和尖尖的耳朵,大多数精灵种族都会以外貌留给他人好印象。

  另外,作为人类和精灵繁育的孩子,精灵种族中的“高等精灵”没有繁殖能力,而“暗黑精灵”则是堕落精灵的化身。

  《上古世纪》的精灵隐居在森林深处并具有美丽的外貌和亲切和蔼的性格,但是特种情况拥有“不可理解的行为方式”和“半疯癫的精神状态”,让人感觉与平日的温和形象稍有不同。

上一篇:“天堂之父”大作《上古世纪》游戏介绍 下一篇:上古世纪职业能力介绍 自选能力决定职业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