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海盗系统:选拔海盗船长 活到最后者胜

2012-06-16 09:0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于海盗船长还未确定,海盗们决定进行混战,并规定活到最后者当海盗船长。

  1月27日,《上古世纪》添加了海盗系统。在游戏中,角色的犯罪数值超过3000点,就会自动脱离远征队,成为不属于任何一个大陆的海盗。此系统更新之后,不少玩家角色如愿地成为了海盗,并由于成为公众的敌人(就像怪物那样成为被攻击对象),他们开始涌入海盗的宝地海贼岛。

  不过,由于海盗船长还未确定,海盗们决定进行混战,并规定活到最后者当海盗船长。混战之地选在了一个无人小岛。经过一段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的混战,最后只剩下 了名为“亚瑟”的角色和“combo”的角色。而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战斗,并没有想象中的精彩。由于亚瑟的单方面攻击,combo连反击都没来得及就战死沙 场。

  在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结束后,原以为亚瑟就是海盗王,但由于combo角色不服,二人最终决定进行1:1的决斗。结果是,亚瑟只当了10分钟的海盗王,就被combo抢走。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APP创新:用手机和上古世纪好友聊天
给坐骑回复HP 村庄马棚具体位置分享
诠释上古世纪自由度 驾驭战车打怪升级
深入敌对阵型做任务 各地图升级路线
坐骑死了怎么办?教你把坐骑起死回生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韩服首次攻城战:大型PVP实录视频观看 下一篇:激情PVP:上古世纪8V8战场心得分享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