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2011-11-17 14:03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服《上古世纪》测试历程大回顾!

  ■ 第2次测试,海上战争与监狱系统登场

  与大海有关的冒险故事向来是有很多的,但真正能让我们玩家体验到这样冒险内容的网络游戏还是很少。不过在《上古世纪》的海上战争中让我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内容,喜欢冒险的男生可以来体验一下。

  《上古世纪》游戏裡玩家们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船长,只要在港口购买船舶图纸,接着再购买造船材料和使用一些劳动力,经过几个小时就能完成製作。不过在这期间收集材料的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

  船舶可以由玩家自己驾驶,其他玩家是无法驾驶的。在船舶上需要一些船员来分担各种工作,僱佣这些船员就可以做很多零活,比如说在船启航前把帆打开,而与敌人船舶进行战斗的时候能做个帮手。

  战斗依然是非常真实的,每次使用大砲攻击敌方就能看到其它船舶沉入大海的情景。

  在海上战斗期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所有船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去观赏大海的景色,但是与其他船员一起的时候就要随时做好应对敌人攻击的一切準备。或许某天自己就能成为海贼王了,这些都是美好的愿望。

  在网络游戏裡加入了「监狱」系统这个很多见的,但是能够从监狱裡逃出来的网络游戏就很少见到了,在《上古世纪》裡只要玩家使用勺子就很快能逃出监狱。

  如果在游戏裡犯罪,那么现场就会留下死者的血迹。看到血蹟的玩家可以把它捡起来后去投诉,这样犯罪者就会积累犯罪指数,当指数积累到一定数量以后,玩家将被强制召唤到审判庭裡。作为罪人在没有任何发言权,没有任何辩护的情况下就被关到监狱裡面。

  进入监狱以后没有释放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玩家可以在监狱庭园裡进行苦力劳动。这时候玩家角色就可以得到勺子。在《上古世纪》勺子就等于打开监狱大门的钥匙,使用勺子就能把监狱的墙壁挖开后离开,然后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

上一篇:细谈韩游海外视角和《上古世纪》四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官方推荐10大职业首度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