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因你而定 种族汉化名字征集

2012-02-28 09:14作者:国服官方来源:国服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种族汉化,诚意邀请您的参与!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中国区汉化团队正式发布官方消息:从2月27日开始,将在官方网站和微博开展“《上古世纪》种族征名活动”,诚意 邀请玩家参与游戏种族定名工作。据汉化组组长介绍,上古世纪希望能够真正地听取玩家的声音,而且玩家中卧虎藏龙人才辈出,希望通过跟玩家的有效互动,为上 古世纪的种族征集到最恰当的名字。据悉,此次征名活动将在《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和微博开展,每个种族征名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暂定为5天,届时将公布每个种族的资料,玩家 可以提交自己的创意和想法,非常期待各位玩家的参与。

  此外,《上古世纪》汉化组组长表示,今后游戏的汉化工作会沿用这种民间和官方共同参与讨论的方式,让汉化不再是闭门造车,而是成为一件全体玩家可以共同参加的互动事件。

  《上古世纪》种族征名活动,将在2月27日震撼开场,并将在官方微博逐步发放相关种族资料(上古世纪资料),种族(上古世纪种族)文化,以及种族CBT4前15级主线剧情简介等,以让玩家更好了解游戏种族,提供最合适的中文译名。

  活动内容

  《上古世纪》汉化团队,诚邀您参与游戏三大种族”Nuian“、”Hariharan“、”Ferre“三种族的征名活动,请玩家在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和微博了解对应种族的简短资料,并在调研地址中积极参与征名活动。

  征名地址

  《上古世纪》调查问卷>>

  活动奖品

  采纳奖3名:如征名结果有直接采纳定名者,发送100Q币作为采纳奖;如采纳的同一名称有多个玩家同时发送,则从多个玩家中抽取幸运奖。

  征名时间

  Nuian:2月27日至3月2日

  Hariharan:3月5日至3月9日

  Ferre:3月12日至3月16日

  获奖公布时间

  3月28日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种族汉化,诚意邀请您的参与!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这也算是“自由”? 我来教你轻松越狱
不一样的风景:圣精灵和冥骑士主城对比
深度分析:四大种族两大阵营对立战争原因
上古世纪CBT4精灵种族新手入门视频解说
精灵族剧情视频欣赏 今日“悬念”上线
《上古世纪》四大种族隐藏的特殊技能
种族概念月启动 新测试资格开放赢取
种族篇章活动开盛启 品剧情赢多重豪礼
上一篇:古世纪收费模式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 下一篇:汉化征名活动 Nuian种族资料大曝光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