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不一样的风景:圣精灵和冥骑士主城对比

2012-04-02 10:1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话说圣精灵和人类路线风景各有差异。

  先说说圣精灵(上古世纪圣精灵),圣精灵的出生地新手(上古世纪新手)村在一大片的森林中,大概五六级的时候会走到一个类似于圣精灵主城的废墟,地方确实很大,很壮观很美,但是建筑结构较为单一,但是其美观和冥骑士主城又不太一样,圣精灵的废墟主城主要成分还是大片的森林,所以比较突出的是当地的生态景观。高山,湖泊,还有那棵耸立在湖泊中的大树。以大树为中心,湖泊围绕其周围,那座废墟就伫立在山上,站在废墟的崖边可以看到全景。

  再说说冥骑士,因为冥骑士(上古世纪冥骑士)的出生地靠近海边,所以抵达第一个村子的时候就能有面朝大海的感觉。

  村子中的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有非常浓重的田园特色,而且,途中会经过一片很大的农场,走在栅栏排成排的小道上感觉非常惬意,而冥骑士的城堡是西方中世纪的那种构架,和圣精灵不同,是一个着重人文景观的种族(上古世纪种族)。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驾驭天空 上古世纪滑翔翼的使用方法
扬帆远航!《上古世纪》造船系统全揭秘
DIY无处不在 船上帆布图案也能自己修改
休闲抓拍:不一样的日出日落 月隐月现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核心内容解密:四步完全解析城战系统 下一篇:古世纪收费模式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