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汉化征名活动 Nuian种族资料大曝光

2012-02-29 10: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中国区汉化团队正式发布官方消息,将在官方网站和微博开展“《上古世纪》种族征名活动。

  “Nuian是最为纯粹而传统的种族,他们用热情的态度征服自然,以和谐的方式推动历史,舍弃自我而祈祷着民族的繁荣。为了王国的复兴,他们坚守信仰,在逆境中不断地战斗拼搏。即使面对无尽的敌人和轮回的命运,他们依然充满活力,永不放弃。”

  ——XLGAMES剧情设计师:全民熙

  近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中国区汉化团队正式发布官方消息,将在官方网站和微博开展“《上古世纪》种族征名活动”,诚意邀请玩家参与游戏汉化工作,并给游戏三大种族(上古世纪种族)带来最合适的名字。

  在2月27日至3月2日期间,汉化团队正式对《上古世纪》两大人类种族中的Nuian种族进行征名活动。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Nuian的起源、活动区域,以及CBT4测试的前十五级主线任务。

  Nuian起源:

  两千年前,一场大灾难席卷了原大陆。慈悲的冥界女神为了拯救各种族,用尽所有力量将人类以及其他种族迁徙至西大陆繁衍生存。大迁徙后,冥界女神因力量耗尽而死亡。为了纪念冥界女神,人类中的一支继承了女神的名字与遗志,并自称“Nuian”。

  从此之后,Nuian在西大陆上建立起了自己的王国与势力,成为西大陆的霸主。

  Nuian游戏活动区域:

  Nuian种族玩家出生在美丽宁和的巴拉奇村。村庄位于索兹里德半岛的巴拉奇丘,山丘呈尖锥状直指伊尼斯岛,丘底有一潭清澈的泉水,缓缓流动。村落恪守着新月王座文化,虔诚信奉着诺伊女神。

  Nuian种族玩家在前十级,便能够到达Nuian势力下的其中一个王国--新月王座,领略Nuian种族独特的文化与民族风情。

  CBT4 Nuian 15级前主线剧情:

  一支从原大陆返回的船队,委托玩家将船长的宝箱交给守望者村的居民。玩家来到守望者村后,在无意中触发了神秘封印,为了破除封印,玩家在预言的指引下前往遗忘之城,寻找到诺伊女神的王冠,并在与前来抢夺王冠的亡灵的战斗(上古世纪战斗画面)中,首次接触到关于“最后的战争”的绝密信息。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因你而定 种族汉化名字征集
休闲抓拍:不一样的日出日落 月隐月现
DIY无处不在 船上帆布图案也能自己修改
关于上古世纪国服首测 以及收费模式
核心内容解密:四步完全解析城战系统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一篇:《上古世纪》因你而定 种族汉化名字征集 下一篇:英雄等级已是浮云 唯一等级道具登场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