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视频站>

《上古世纪》CBT4热血沸腾的城堡攻防战

2012-03-09 11: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离恨天网游公会,给你带来的《上古世纪》韩服四测原大陆“文艺复兴远征队”城堡攻防战视频。下面介绍下城战的攻守双方。

       大家好,由离恨天网游公会,给你带来的《上古世纪》韩服四测原大陆“文艺复兴远征队”城堡攻防战视频(上古世纪视频 )。下面介绍下城战的攻守双方。

  首先守城方是离恨天网游公会加入的文艺复兴远征队。东大陆哈里哈兰和兽族的许多中国玩家所建设的房屋(上古世纪房屋建造系统)都在这座城堡的周围。所以对于他们来讲,这一次城战可以说是捍卫自己家园的正义之战!文艺复兴远征队是韩国早期参加过上古世纪韩国1测,2测,3测,4测的远征队,有着深厚的实力,同时拥由韩国美女QUEEN女王,该美女的特点是在TS上能长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不断吼叫,积极指挥庞大的队友们应战。

  攻城方是喀山章鱼远征队,他们拥有韩服四测第一个集中舰船,与别的远征队共同合作,采用车轮战,将上古世纪传说中的章鱼大海怪击败的远征队,本身实力也很非凡。

  两支队伍平时在原大陆就素有摩擦,此次城堡战,可谓冤家路窄。鹿死谁手,今日揭晓!

[编辑:水汐之湄]
相关资讯:
壁纸下载 《上古世纪》无敌海景精美壁纸
韩服趣事:细数上古世纪“卖萌”的怪物
爆笑上古世纪 韩服“囧”图大收集
上古世纪CBT4回顾 感受随你改变的世界
比基尼美女伴左右 上古海盗三妻四妾曝光
探索频道新地图专辑 草原的绳索
重口味产品 上古世纪角色居然能放屁
上古世纪版加勒比海盗恶搞视频 够基情
上一篇:上古最有激情的PK场所 海岸线的大型PK 下一篇:上古世纪“改变”主题视频 诠释新理念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